绍兴本田思域优惠3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本田思域优惠3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东风本田绍兴东元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思域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80TURBO CVT尚悦版 国V2019款 11.99 11.69 0.30
180TURBO CVT尚悦版国VI2019款 11.99 11.69 0.30
180TURBO CVT尚动版国VI2019款 12.99 12.69 0.30
180TURBO CVT尚动版 国V2019款 12.99 12.69 0.30
180TURBO CVT尚擎版国VI2019款 13.39 13.09 0.30
180TURBO CVT尚擎版 国V2019款 13.39 13.09 0.3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思域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东风本田  220TURBO CVT劲动版 左前正45度

从外观上来看,新车依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和风格,不过对比现款车型来看,新车在一些细节的地方做了调整。前脸部分的前格栅由镀铬处理调整为亮黑色钢琴烤漆,看起来更具酷感。引擎盖上颇有力道的线条,使得思域奔跑起来霸气。新车的侧面,车身上的腰线,显得新车非常的动感,至于新车的尾部,则多了片黑色的扰流板,总的来说各种黑色的细节跟黄色的车身颜色撞得非常明显。新款本田思域的长宽高分别为4658/1800/1416mm,轴距为2700mm。

东风本田  220TURBO CVT劲动版 大中控全景

从内饰上来看,车里一览无遗的线条,充斥着比较简约的性格。在中控台上一块内嵌式的中控屏,配备了最新的智能互联系统,进一步丰富了整车的科技化配置。而车里的用料方面,新车和现款车型均保持一致,没有太大的改变,当然对于现在的消费者来说也没有太大的吸引力。在顶配版本车型还配备了Honda SENSING安全系统,这套系统具备全速自适应巡航、预碰撞警示、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移预警以及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

东风本田  220TURBO CVT劲动版 发动机舱

新车搭载1.0T直列三缸发动机和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77马力,与之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新车的百公里加速为7.7秒,新车将满足国六的排放标准,对于沿海地区等地区而言不失为一个极大的福音。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思域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东元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东元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575-88177000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斗门镇康宁东路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