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冰傲雪 独具魅力 斯巴鲁汽车为您的冬天保驾护航

年末将至,天气逐渐转冷,冬天已经到来,下雪也不会太远。说起雪天行车,相信很多车友们都会眉头一皱,因为在北方普遍都是冰雪天气的寒冬,在路面结冰的情况下开车是比较危险的,打滑、溜车是常事,方向盘操控不精准更是容易出事故。这种情况下最好的解决办法除了不开车,那就是买台四驱车,再换上冬季雪地胎,效果绝对是出奇得好!

凌冰傲雪 独具魅力 斯巴鲁汽车为您的冬天保驾护航-图1

【雪天行车温馨提示】

手动挡车二挡起步!

自动挡车挂到雪地模式!

分式四驱挂到四驱锁定模式!

智能四驱开慢点,不要超过60码!

斯巴鲁车主请忽略以上所有!

凌冰傲雪 独具魅力 斯巴鲁汽车为您的冬天保驾护航-图2

冰雪道路不用愁  只要拥有斯巴鲁

没错,对于装配了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水平对置发动机的斯巴鲁汽车来说,凭此核心技术组合造就卓越性能。合理动力分配,实现最强抓地力;左右对称结构助其拥有稳定转向性能和操控乐趣。冰雪天气更有X-Mode辅助驾驶系统、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保证强大牵引力和稳定行驶性能。

凌冰傲雪 独具魅力 斯巴鲁汽车为您的冬天保驾护航-图3

森林人无所畏惧

在湿滑的冰雪路,斯巴鲁的看家本领: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能够极好地发挥作用。该系统由水平对置发动机以及呈直线左右对称排列的传动装置组成,是斯巴鲁独有的四轮驱动系统。由于四轮负载均衡,车辆可以平稳地行驶在湿滑的道路上,轻松应对复杂路况。此外,在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也有助于防止打滑,规避危险。尤其是当面对突如其来的转弯,该系统可以调节四轮驱动系统的扭矩分配、发动机动力输出和每个车轮的制动力分配,提升车辆的操控和安全性。

凌冰傲雪 独具魅力 斯巴鲁汽车为您的冬天保驾护航-图4

左右对称 全时四驱

作为一款性能强劲的SUV,全新斯巴鲁森林人在冰雪爬坡路面的表现非常出色。这得益于X-MODE系统。只要按下X-MODE按键,即可综合控制发动机、传动系统、四轮驱动系统、制动系统及其它功能使车辆保持行驶稳定,从而在坎坷、湿滑甚至陡峭的山坡等恶劣的路况下从容驾驶。

凌冰傲雪 独具魅力 斯巴鲁汽车为您的冬天保驾护航-图5

不畏冰雪  不惧湿滑

都说下雪天跟斯巴鲁更配,但雪天行车的关键就是要“慢”,虽然斯巴鲁车主可以尽情撒野,但雪天堵车现象不可避免,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开车心态。同时行驶途中要小心其它车辆的打滑、刹不住等异常状态,以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凌冰傲雪 独具魅力 斯巴鲁汽车为您的冬天保驾护航-图6

凌冰傲雪  独具魅力

懂车、爱车、玩车,就选斯巴鲁汽车

梦想的座驾

专业的团队给您最贴心的服务

河南中冀斯巴鲁

电话:0371-55612345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开元路交叉口省汽贸中心

您的问题我们来帮您解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