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E100小精灵限时优惠1.1万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 南昌站】近日,小编从江西宝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店内宝骏E10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最高优惠1.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宝骏E100行情表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50KM智行版2019款 4.98 3.98 1.00 店内上牌 | 店内保养 本地户口 | 有居住证
250KM智享版2019款 5.98 4.88 1.10 店内上牌 | 店内保养 本地户口 | 有居住证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骏E100降价信息>>

宝骏汽车  250KM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宝骏E100车身造型饱满圆润,但不失运动感。其车身的线条比例,也符合大众审美需求。厂商指导价4.98-5.98万,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2488x1506x1670mm,轴距为1600mm,内部空间还是很有保障的。

宝骏汽车  250KM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内饰采用家族式设计,中控台简洁实用而又美观,该车的亮点配置包括空气净化器,感应雨刷,倒车雷达,ESC车身稳定系统,气囊,多功能方向盘,雾灯。

宝骏汽车  250KM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宝骏E100是一款纯电动车,电机总功率29kw,最大续航里程250km,周末来个郊外游毫无压力。充电方式仅支持慢充,充满需要11.5小时。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单臂式后独立悬架。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