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东洲吉利盛世起航 全新布局品质时代

11月23日,大连东洲吉利汽车4S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当天,200多位嘉宾及媒体出席了活动,共同见证了吉利品牌带来的独特庆典。作为一家涵盖全方位综合性服务的4S店,此次大连东洲的正式开业是吉利集团在大连市场的重要举措,对于吉利品牌的拓展和服务提升,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今后,华北路周边的吉利用户将享受到专业、高效、热情的品牌服务。

null

大连东洲是一家按照吉利汽车3.0标准规划建设的4S店,该店坐落于大连市华北路516号,东洲场地面积5000多平米,整体建筑风格秉承吉利一贯坚持的设计理念:科技、活力、个性。温馨舒适的展厅环境,亲和专业的销售团队,贴心周到的客户服务,充分体现了吉利积极向上的品牌价值。

null

大连东洲吉利盛世起航 全新布局品质时代-图1

null

瑞狮盈门,鹏程万里,开业仪式上,东洲吉利董事长孙成东先生、吉利汽车品牌大区经理为睡狮点下尊贵一笔,象征着吉祥如意,国泰民安的好兆头。

null

开张呈喜,共和天地万世春,吉利汽车大区经理发表致辞,表达了吉利集团对吉恒寄予的厚望,吉利汽车不断寻求转型突破,通过深化精品车发展战略,成功推出了博瑞,博越,缤越,帝豪GL等第三代精品热销车型,产品力有了飞跃式的进步,截止2018年,吉利完成了全年总收益1066亿元,实现利润126.7亿元,2018年全年总销量超150万辆的辉煌业绩,获得现场来宾的阵阵掌声。

null

开业仪式上,吉利品牌厂家领导为大连东洲吉利颁发了品牌经销商授权书。

null

null

在媒体采访环节,大连东洲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轿车事业部总经理徐晓明女士表示:大连是东北经济发展的重点城市,也是吉利集团非常重视的区域市场。吉利集团让我们看到了未来广阔的市场前景,大连东洲将与吉利汽车携手奋进,我们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质量双优服务民族品牌,做一个有温度的企业回报社会,给大连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优质服务。

null

我们相信以大连东洲吉利4S店优质的服务和强大的实力,能够为大连的吉利车主们和吉利粉丝们提供吉利家族VIP级别的服务,同时也能让广大消费者体验到吉利全新的3.0服务体系。快乐人生,吉利相伴。吉利在大连的服务大家庭也一定可以在东洲4S店的开业之后,走得更稳、更快、更精彩。

嘉际
嘉际 网友评分 : 4.91
参考价 : 11.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3.75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