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中国人保长城汽车品牌服务联盟

  11月16日,正值保定五洲生态园皮卡专营店的开业之际,中国石化、中国人保、3M、固铂、壳牌等200多名行业客户及意向订车客户举行了长城皮卡行业客户品鉴会。

中石化/中国人保长城汽车品牌服务联盟-图1

  冠军品质 行业标杆

  长城皮卡 冠誉全球,来源于近160万车主及各行业客户的信任。活动现场一直关注长城皮卡的广大车迷朋友及尊贵的行业客户,共同见证了长城炮商用版的上市!长城炮商用版 售价区间售价为9.78万元-12.88万元。尊享金融礼、置换礼、联盟礼三重好礼,助力梦想。

  保定五洲在保定市区的三家专业独立的长城皮卡专营店已全部开业,在保定地区的网络数量(直营及县域分销网络)合计40余家的有效保障,将有效发挥店面专营及客户群体优势,打造皮卡全新营销模式下的综合服务平台,力争为用户提供五星级的诚挚服务。同时10月份保定市场长城的市占率达到了70.7%,成为真正的行业标杆。

中石化/中国人保长城汽车品牌服务联盟-图2

  保定五洲长城北大街皮卡专营店

中石化/中国人保长城汽车品牌服务联盟-图3

  保定五洲乐凯北大街皮卡专营店

中石化/中国人保长城汽车品牌服务联盟-图4

  保定五洲南二环皮卡专营店

  中国石化/中国人保车享节——定州站正式启动

  品鉴会当日恰逢是中国石化/中国人保长城汽车品牌联盟服务启动仪式暨中国石化/中国人保车享节启动活动,在定州清风路加油站的长城汽车便利店,盛大举办。众多购车客户同时齐聚中国石化定州清风路加油站。

中石化/中国人保长城汽车品牌服务联盟-图5

中石化/中国人保长城汽车品牌服务联盟-图6

  定州清风路长城便利店依托于中国石化加油站,在探索新零售领域,不断创新营销,积极引入新业务,创建新模式,打造人·车·生活服务。

中石化/中国人保长城汽车品牌服务联盟-图7

中石化/中国人保长城汽车品牌服务联盟-图8

  在此次中石化车享节中,中国石化/中国人保协3M/固铂/壳牌等品牌助力欧拉R1、长城炮系列及汽车维修服务的销售推广,同时针对购车客户以及保养、换胎客户给予差异化支持政策与服务,如:购车送油卡、保养299元享2次、更换轮胎买二送二等钜惠活动。让众多客户享受到了本次活动带来的福利。

中石化/中国人保长城汽车品牌服务联盟-图9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定州市支公司石海龙)

中石化/中国人保长城汽车品牌服务联盟-图10

  (中国石化河北保定石油分公司定州片区经理 杜朝元)

  定州作为中国石化/中国人保长城汽车乐享节的首站启动,后续还会系列性开展车享节,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人保、3M等众多合作方专属资源为客户持续提供更加实惠的联盟政策,在汽车维修、养护和保险等领域的优质产品,更好的服务于长城车主。

中石化/中国人保长城汽车品牌服务联盟-图11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经理张驰)

  中国石化/中国人保助力长城汽车品牌联盟服务启动

  晌午,中国石化/中国人保协3M/壳牌/固铂以及行业客户代表、购车客户齐聚定州国际酒店,邀请长城汽车相关领导共同见证长城汽车品牌服务联盟活动的启动。

中石化/中国人保长城汽车品牌服务联盟-图12

  全国工商联汽摩配商会皮卡SUV委员会康小芳在活动中也阐述了皮卡未来的发展方向,皮卡车型会变成继SUV车型之后的又一主流车型以及说出了对汽车服务的期许,未来对皮卡客户能提供高品质、更便捷、更实惠的服务与产品。

中石化/中国人保长城汽车品牌服务联盟-图13

  长城汽车—中国石化/中国人保力荐精品

  中国石化/中国人保不仅是长城汽车的合作单位也是长城汽车的使用者,正因对长城汽车高品质及服务的体验,也成为了长城汽车推荐者。长城汽车成为中国人保、中国石化、品质力荐精品。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北保定石油分公司月均销售推荐80台以上,中国人保保定分公司在阶段性开展的联合营销活动中,已累计推荐长城品牌购车百台以上。活动中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石油公司非油业务处处长崔永超先生还特意为中国石化推荐长城汽车实现团购成交的员工颁发了长城汽车团购销售开拓奖。

中石化/中国人保长城汽车品牌服务联盟-图14

  鉴于中国石化与中国人保在结合自身渠道和客户积极推荐长城品牌的贡献,在现场长城汽车天津欧拉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先生为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河北石油分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市分公司颁发长城汽车销售推介合作伙伴。

中石化/中国人保长城汽车品牌服务联盟-图15

  本次品牌服务联盟的启动,展现了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人保、3M等众多合作方对长城汽车品牌充分认可、对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互补共赢,助力长城汽车品牌,增添更多色彩!

  五洲汽车将携销售服务网络优势与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人保、3M等合作方众多专属资源为客户提供管家式服务,打造人·车·生活服务体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