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F-PACE优惠高达14.32万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金华站 行情】近日,编辑走访了金华地区 捷豹F-PACE 4S店得知,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颜色可选。售价方面,捷豹F-PACE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暂无优惠。欢迎对捷豹F-PACE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咨询。

车型(金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两驱都市尊享版2019款 47.58 37.00 10.58
2.0T四驱都市尊享版2019款 49.98 39.00 10.98
2.0T四驱R-Sport运动版2019款 59.68 45.36 14.32
3.0 SC四驱S高性能版2019款 78.78 78.78 暂无优惠
制表:金华车市 jh.cheshi.com

查看更多捷豹F-PACE降价信息>>

 

注:2019年11月20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捷豹F-PACE车型介绍

捷豹  2.0T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

作为捷豹旗下的第一款SUV产品,F-PACE的推出在当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从最初C-X17的惊艳亮相到最终进入国内,设计师们遵循了捷豹一直以来追求的“The Art of Performance”理念,让这款体型高大的SUV产品有着捷豹跑车一般优雅且运动的视觉效果,在路上有着极高的回头率。

捷豹  2.0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

捷豹F-PACE的内饰保留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不像外观那么张扬,中控造型与XE颇为相似,整体设计及用料上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大的变化,中控台上部及日常会接触到的位置都由皮革覆盖,再配上缝线,很有质感。中控面板采用了黑色钢琴烤漆材质,另外提供了铝合金以及多种木纹面板可供选择,几乎全对称的设计视觉效果比较简洁,也很耐看。

捷豹  2.0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

此次海选推荐的捷豹F-PACE装备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340牛·米/1750-4000rpm。而全系车型配备的都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总成的表现在同级别中非常优秀,同时捷豹采用的智能全铝架构车身配合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也给捷豹F-PACE带来了优异的车辆操控,不过并不完美的是,捷豹F-PACE 2.0T车型全系都没有配备四驱系统,这一点相比此次海选的几位对手就略显不足了。

总结:

捷豹F-PACE作为捷豹品牌发展历程中的首款SUV车型,动感的外型和豪华的内饰都是非常吸引人的地方,此次海选编辑推荐大家购买54.8万元的为四驱都市尊享版版本,作为入门级的车型也它相比2017款升级了四驱系统等一系列配置,性价比更高,同时目前捷豹的市场优惠幅度也十分可观,值得推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