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五洲皮卡店开业暨长城炮商用版上市

服务千行百业,共筑皮卡价值。11月16日,保定五洲南二环皮卡专营店开业起航暨新一代智能商用大皮卡长城炮商用版上市会圆满成功! 中国石化、中国人保、皮卡SUV委员会及在保媒体、广大客户等共同见证新店起航及长城炮商用版的上市!

保定五洲皮卡店开业暨长城炮商用版上市-图1

长城皮卡是长城汽车起步和发展的根基,如果说SUV是长城汽车的核心部队,那么皮卡则是长城汽车的战略核武器,从1996年研发制造皮卡开始至今,创造和保持了四项行业记录,至今无人能及。

保定五洲皮卡店开业暨长城炮商用版上市-图2

长城炮乘用皮卡、商用皮卡、越野皮卡是3年“5+N”产品战略首期发布的3款重磅车型。长城炮商用皮卡的上市,标志着长城皮卡在商用、乘用、越野三个皮卡细分领域的产品布局体系,已初步构建完成。

保定五洲皮卡店开业暨长城炮商用版上市-图3

五洲公司与中国石油联合销售打造新模式,保定五洲南二环皮卡专营店开业起航。此店的开业标志着,中国石油河北保定分公司在非油品销售领域翻开了新的篇章,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打造人•车•生活服务体验。

保定五洲皮卡店开业暨长城炮商用版上市-图4

活动现场,长城炮凭借霸气的外观、精致的内饰、搭载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及丰富的舒适性、安全性配置,获得众多用户认可与追捧。现场客户表示:选择长城炮是因为了解到长城皮卡皮实耐用的好口碑,今天实地感受了专营店的舒适环境和优质服务,买长城皮卡肯定没错。

保定五洲皮卡店开业暨长城炮商用版上市-图5

现场一直关注长城皮卡的广大车迷朋友及尊贵的行业客户,共同见证了长城炮商用版的上市!长城炮商用版 售价区间售价为9.78万元-12.88万元。尊享金融礼、置换礼、联盟礼三重好礼,助力梦想。

保定五洲皮卡店开业暨长城炮商用版上市-图6

保定五洲皮卡店开业暨长城炮商用版上市-图7

长城炮商用版采用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星云式科技中网,造型时尚前卫。长城炮商用皮卡货箱尺寸惊人,具有强大的装载力和无限改装的潜能,与各类商业场景高效适配。

保定五洲皮卡店开业暨长城炮商用版上市-图8

长城炮商用皮卡搭载2.0T柴、汽油两款发动机,均可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保定五洲皮卡店开业暨长城炮商用版上市-图9

长城炮商用皮卡配备了博世9.3版本ESP,集成了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等功能,同时搭载倒车影像、右前盲区监测、胎压监测等配置,全面防范意外发生,是一款安全可靠之车。

保定五洲皮卡店开业暨长城炮商用版上市-图10

冠军品质 行业标杆。10月份保定市场长城的市占率达到了70.7%的行业标杆地位。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人保助力长城炮,产品力荐,品质必达。

保定五洲皮卡店开业暨长城炮商用版上市-图11

保定五洲三家专业独立的长城皮卡专营店已全部开业,五洲在保定地区的网络数量(直营及县域分销网络)合计40余家的有效保障,将有效发挥店面专营及客户群体优势,打造皮卡全新营销模式下的综合服务平台,力争为用户提供五星级的诚挚服务。

保定五洲皮卡店开业暨长城炮商用版上市-图12

五洲汽车作为皮卡、哈弗、WEY以及欧拉在保唯一的全品系经销商,连续多年获得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授予的“守合同 重信用”单位,并荣膺2018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销商售后百强,五洲汽车将协销售服务网络优势、中国石化、人保、平安等众多合作方专属资源为客户提供管家式服务,打造人·车·生活服务体验。欢迎广大用户莅临指导!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