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际:情暖红叶节,我与长寿山有个美丽邂逅!

红叶烂漫,层林尽染,如霞似锦,情趣盎然。最美不过长寿山,最爱不过红叶节~

“红叶嘉 · 际无边”吉利嘉际1.8TD深度试驾会盎然开启!这是都市人远离喧嚣、回归自然、放飞心情的休闲之旅,也是幸福家庭有车生活、探寻美景、暖心互动的亲子之旅。

嘉际:情暖红叶节,我与长寿山有个美丽邂逅!-图1

嘉际:情暖红叶节,我与长寿山有个美丽邂逅!-图2

我是嘉际。在这个深秋初冬,宜赏红叶的季节,我带领多家专业汽车媒体人士及吉利车主客户,一路穿行高速公路,来到巩义竹林长寿山,感受这片红色海洋带来的不一样的美。

嘉际:情暖红叶节,我与长寿山有个美丽邂逅!-图3

我凭借高辨识度的外观,吸引了众多行人的驻足瞩目。摆脱了那些传统MPV的商务气息,在设计上采用了“多元平衡”设计理念,打造出了动感、新潮、时尚的高颜值,以领潮设计重新定义MPV的设计美学。继续传承家族的时光竞速美学设计语言。造型独特的三条LED日间行车灯,给人亲和度的“开口笑”下格栅,再加上星河回纹前格栅和两侧的流星之翼前大灯融为一体,增强了不少宽体车身的既视感。

嘉际:情暖红叶节,我与长寿山有个美丽邂逅!-图4

嘉际:情暖红叶节,我与长寿山有个美丽邂逅!-图5

在行驶过程中,也做到了细致的服务,天气稍凉,冷暖杯托凸显人性化;考究的做工和用料;应用全景时空座舱设计风格,前面板被设计层次分明,自动划分好了相应的功能区域,让操控简洁明了。两边对开式扶手箱和感应阅读灯,多个USB接口,充分满足现代人对于智能设备的需求。

嘉际:情暖红叶节,我与长寿山有个美丽邂逅!-图6

嘉际:情暖红叶节,我与长寿山有个美丽邂逅!-图7

空间上的灵活多变,有2+2+2、2+2+3、2+3+2三种座椅布局车型,三种座椅布局车型均可实现第三排座椅向前放倒,后备箱容积最大可拓展至845升。而2+3+2座椅布局车型更为厉害,二三排同时放倒后更可实现1800升超大行李空间,其同级独有的双通道进出模式,为第三排乘客进出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嘉际:情暖红叶节,我与长寿山有个美丽邂逅!-图8

嘉际:情暖红叶节,我与长寿山有个美丽邂逅!-图9

到达目的地之后,我接受了众多汽车媒体人及客户的考验,U型弯、百米加速以及绕桩等深度试驾考验后,赢得了一致赞赏。

嘉际:情暖红叶节,我与长寿山有个美丽邂逅!-图10

嘉际:情暖红叶节,我与长寿山有个美丽邂逅!-图11

作为全球首款混动MPV,也是全球最节油的MPV。目前仅提供的1.8TD悦享型,搭载的第三代1.8TD发起机,选用GDI缸内直喷技能、铸铝气缸盖和塑料进气歧管等轻量化规划、连续可变气门正时(DVVT)技能以及正时静音链条规划等,动力输出更弱小,分量减轻约30%,百公里实践油耗下降15%,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9L,并且满足国VI排放标准。拥有强劲动力和极高燃油经济性。

嘉际:情暖红叶节,我与长寿山有个美丽邂逅!-图12

嘉际:情暖红叶节,我与长寿山有个美丽邂逅!-图13

作为“全时全场景MPV”,在全时、全域、全场景,均能满足家庭全员用车需求,专为多人口年轻家庭打造的首款高端精品家用MPV,在动力操控、智能安全、空间布局等全面突破。省油、平顺、可靠、静音……满足MPV的一切需求。树立高端家用MPV标杆。

网友还看了
传祺M6 传祺M6 10.98万起 获取底价
海马7X 海马7X 12.98万起 获取底价
瑞风L5 瑞风L5 15.5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3.75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