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4.0汽油宾利添越到港 顶级奢华品质

近日,网上车市上海编辑从腾辉宾利集团上海总公司了解到,2020款4.0汽油宾利添越现已到港,详细配置如下,有购车意向的客户可致电经销商咨询购车事宜。

颜色:古铜/棕   #8059

车辆状态:老车城现车

标配:20寸轮毂  LED尾灯 后雾灯 自适应LED大灯 镶宝油箱盖 电动调节、加热外后视镜带折叠和记忆功能 电吸门(驾驶和副驾驶车门) 电尾门 容积式超声波防盗装置 无钥匙进入和点火系统 前风挡玻璃加热(隔音玻璃) 后窗玻璃加热 侧窗隔音玻璃 盲点侦测系统 倒车影像 前后停车辅助 远光辅助 自适应近光灯 导航 刺绣宾利徽标 前排16向电动调节座椅,带加热和记忆功能 前排双扶手 仪表盘模拟时钟 前后牛眼式出风口 带“Bently”字样的踏板 开孔运动型铝合金踏板 脚部照明 可关闭、制冷杂物箱 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 后排座椅加热 12V电源连接 感应雨刷 自动防眩目后视镜 报警装置和防盗锁 多区自动空调8寸触摸屏 60G硬盘 WLAN热点 触摸屏遥控器 底盘升降 黑卡钳  
选配:天窗,五座舒适包(前通风按摩,22项电动调节,3组记忆功能),宾利刺绣,百年纪念包,加热方向盘。

2020款4.0汽油宾利添越到港 顶级奢华品质-图1

2020款4.0汽油宾利添越到港 顶级奢华品质-图2

2020款4.0汽油宾利添越到港 顶级奢华品质-图3

2020款4.0汽油宾利添越到港 顶级奢华品质-图4

2020款4.0汽油宾利添越到港 顶级奢华品质-图5

宾利添越4.0T汽油版前排空间宽裕,座椅无论是包裹性还是舒适性都符合自身价值与定位,并且拥有诸多调节功能,其舒适感就像您看见的一样完美,坐进去整个人都散发着尊贵的光芒。内饰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非常便于操作。

2020款4.0汽油宾利添越到港 顶级奢华品质-图6

宾利添越全新4.0升32气门V8发动机,双涡旋涡轮增压装置傲然装配于“V”型发动机结构之中。该动力单元的最大功率可达550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70牛·米,最高时速达到29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秒。拥有746公里的满油续航里程,11.4升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该发动机可在预设条件下自动关闭八个气缸中的四个,这一闭缸过程仅需20毫秒,与现款添越一样,新车也将拥有极致的NVH,所以闭缸系统的工作几乎不会被察觉。

2020款4.0汽油宾利添越到港 顶级奢华品质-图7

2020款4.0汽油宾利添越到港 顶级奢华品质-图8

2020款4.0汽油宾利添越到港 顶级奢华品质-图9

宾利添越4.0长*宽*高5141*1998*1742 mm,轴距2992mm,属于中大型SUV。无论是尺寸还是空间都比较霸气,这一点决定了其起步很高。从品价值和内饰水平来看,宾利添越维持了手工打造,因此无论是顶级材料的成本还是手工打造成本都不会低。2019款宾利添越每一处风格都诠释着沉稳大气的贵族气息,在铝合金车身的表面再覆以一层由金属铝与高密度钢混合铸造的结构,完美的融合了动感与奢华。车头从大气磅礴的网状格栅两侧镶嵌的四盏圆灯辨识度极高,并且采用矩阵式LED大灯,犹如宝石般璀璨夺目,灯腔内带有宾利家族的专属字样。

商家名称:腾辉宾利集团上海总公司

咨询电话:17049845555 肖经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7L
网友评分: 4.8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