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威兰达广州车展首发

广汽丰田威兰达广州车展首发-图1

说起广汽丰田旗下的SUV车型,或许很多人都会想到汉兰达。没错,汉兰达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有着超高的人气。不过事实上,其实广汽丰田的SUV产品阵营并不算非常强大。

而在近日,有相关消息显示,在今年广州车展期间,广汽丰田威兰达将正式首发。由此,不仅对于消费者来说有了更多的选择,而且随着新车的加入,广汽丰田也形成了C-HR、威兰达、汉兰达的阵容,填补了紧凑级SUV的空白。

广汽丰田威兰达广州车展首发-图2

图左为燃油版车型;图右为混动版车型

从外观来看,广汽丰田威兰达与兄弟车型RAV4之间还是有不小的区别。其中,威兰达的大灯组更加明显,更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也做出了熏黑处理,视觉效果更加突出。

广汽丰田威兰达广州车展首发-图3

在雾灯区域的处理上,威兰达的造型棱角更加分明,显示出了十足的气势。在来看车身侧面,威兰达的线条设计给人感觉更加具有硬汉气息。

广汽丰田威兰达广州车展首发-图4

图左为燃油版车型;图右为混动版车型

而在车尾的设计上,新车细长且呈现“C”字造型的尾灯个性十足,相信在点亮之后也会有不错的效果。

除此之外,威兰达的后包围也格外的引人注意,基本为黑色,与黑色塑料材质的轮眉护板和侧裙等搭配,形成了一个整体。

值得注意的是,威兰达混动版车型在车头处加入了蓝色边框的牛头标识,车尾部分加入了“HYBRID”标识。

在车身尺寸方面,据悉威兰达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5mm、1855mm、1680mm,轴距为2690mm。相比全新RAV4而言,仅仅是车长有所增加,而且这主要是因为包围造型不同所导致的。

广汽丰田威兰达广州车展首发-图5

从车内部分来看,新车配备了10.1英寸中控屏幕,而在屏幕的下方则为空调系统显示屏和控制旋钮,科技感十足。此外,从图片来看,新车的豪华感也值得期待。

广汽丰田威兰达广州车展首发-图6

最后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发动机和2.5L混动系统。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匹配CVT变速箱。混动版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电机功率88kW,匹配E-CVT变速箱,油耗更是低至4.6L/100km。

写在最后

威兰达的推出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而且也填补了广汽丰田紧凑级SUV的空白。

不过说实话,仅从造型就可以看出,威兰达和RAV4两者实际是一款车。因此,这很可能会造成威兰达的销量不及RAV4那么高。

当然,如果从雷凌和卡罗拉的关系以及经历来看,随着时间的积累,威兰达未来的的销量也非常值得期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63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