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鼎顺吉利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

嘉际伴我行 惠州鼎顺吉利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

       9月25日,由惠州鼎顺吉利4S店举办的“嘉际伴我行 惠州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本次试驾会的路线是从金山汽车城惠州鼎顺吉利4S店出发,驶向风景秀丽的白鹭湖,沿途经过城市道路、公路、山路。吉利嘉际凭借卓越的操控性、舒适性,动力表现,获得媒体一致好评!

惠州鼎顺吉利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1

惠州鼎顺吉利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2

惠州鼎顺吉利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3

嘉际在外观上创新采用“多元平衡”设计理念,打造出集轿车、SUV、MPV优势为一体的“三体融合”车身,轻COUPE轿跑流线车身、165mm高离地间隙搭配18寸星轨回旋轮毂,在设计与工程中做到完美平衡,引领MPV造型设计新变革。

惠州鼎顺吉利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4

惠州鼎顺吉利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5

惠州鼎顺吉利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6

空间方面,嘉际拥有2+2+2、2+2+3、2+3+2三种座椅布局,并采用柔软舒适的皮质,打造出了同级独有的I-sofa魔方科技座椅。其中,前排与二排独立座椅均可向后翻折至165°,搭配最多可实现6向调节的太空睡眠头枕,形成同级独享的太空畅睡模式,为消费者带来极致舒适的乘坐体验。

惠州鼎顺吉利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7

在智能驾驶及安全配置上,嘉际配备同级独有的ICC智能领航系统,不仅能够实现低速和高速智能驾驶,还可同时执行车辆横向和纵向驾驶辅助,成为国内首款实现L2级智能驾驶的MPV车型。此外,嘉际还搭载博世全自动泊车系统、RCW后碰撞预警功能、RCTA倒车侧向辅助功能、全新博世9.3版ESP、8个安全气囊等多项智能安全配置,为驾乘人员提供更智能、更完善的全方位安全保障。

惠州鼎顺吉利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8

在智能暖心配置方面,嘉际也表现得非常出色。透过开启的云际智能全景天窗,与车外美景零距离接触,为旅行增加更多趣味。车内还配备冷暖杯托,可适应不同时节的饮水需要。嘉际针对儿童配备了诸多暖心设计,72色流光氛围灯、GKUI亲子模式等。此外,嘉际配备的脚感应电动尾门、智能双区自动空调系统、I-sofa魔方科技座椅、太空级静音科技、生态净化舱等,也在旅行中为全家提供了便利与舒适。

惠州鼎顺吉利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9

动力方面,嘉际将提供搭载1.8TD+6AT传统燃油、1.5TD+7DCTH插混动力系统、1.5TD+7DCT+48V BSG轻混动力系统的三种动力,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

惠州鼎顺吉利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10

凭借在智能安全、动力操控、空间布局、造型设计等方面的全方位突破,吉利嘉际诠释了高端精品家用MPV的品质内涵。这款在“千家万人公测”中被验证过的MPV,不仅开拓吉利在MPV领域的新版图,助力吉利迈入轿车、SUV、MPV“三驾马车”并驾齐驱的新时代,更将凭借硬核实力,成为吉利精品化战略下的又一代表车型,直面主流合资品牌MPV竞争。

 

 

惠州鼎顺吉利4S店

销售热线:0752-2825536/2503217

售后服务:0752-2373293

地址:惠州市金山汽车城10号展场吉利4S店

责声明网上车市的信息内容参考本地经销商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