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哈弗H4乐享版劲情上市!

2019年11月2日,哈弗旗下两款新车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重磅上市。其中哈弗H6 Coupe智联版(以下简称新H6 Coupe)新增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7.99万-10.69万元;哈弗H4新增乐享版车型,官方指导价7.39万-10.59万元。

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哈弗H4乐享版劲情上市!-图1

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哈弗H4乐享版劲情上市!-图2

 

哈弗“双雄”同时出击,凭借在科技智能、设计做工、高效动力及驾控等方面的卓越产品品质,强势攻占8-10万级市场,顺应消费升级趋势,为客户带来新的高品质之选!

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哈弗H4乐享版劲情上市!-图3

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哈弗H4乐享版劲情上市!-图4

 

无论新H6 Coupe还是哈弗H4乐享版,整车由外及内,活力四射、时尚潮动,更散发出超越同级对手的精致感,为出行提供非凡品质感。

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哈弗H4乐享版劲情上市!-图5

两款新车均搭载哈弗智能互联系统,系统界面清晰直观,硬件规格拉满,屏幕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触控不卡顿,以智慧科技颠覆用户出行体验,感受耳目一新的用车生活。

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哈弗H4乐享版劲情上市!-图6

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哈弗H4乐享版劲情上市!-图7

 

除了智能网联系统,在高阶尊享配置方面,无论新H6 Coupe还是哈弗H4乐享版,均体现出了诚意。如全景天窗、自动大灯、皮质座椅、电动调节座椅、无钥匙进入/启动、后排空调出风口等丰富且使用,为用户带来优越的满足感,令出行体验更愉悦。

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哈弗H4乐享版劲情上市!-图8

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哈弗H4乐享版劲情上市!-图9

 

高阶安全配置也同样出色,如博世最新一代ESP、全LED大灯、盲点监测、360环视、前后雷达等堪称全副武装,令整车安全系数更上一层楼,体现了哈弗品牌对于行车安全的不懈追求。

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哈弗H4乐享版劲情上市!-图10

两款新车均搭载1.5T高效节能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同时,均分别搭载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两种匹配形式完美融合了澎湃动能与极致效能。

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哈弗H4乐享版劲情上市!-图11

新车底盘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在哈弗工程师的精细调校下,大小颠簸过滤到位,底盘扎实稳重,完美展现哈弗作为专业SUV品牌的造车实力。

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哈弗H4乐享版劲情上市!-图12

此次,伴随新车型的推出,哈弗带来了诚意满满的购车政策,购买新H6 Coupe/哈弗H4乐享版可享受现金、置换、金融等购车礼遇,至高综合钜惠17500元(政策具体内容及有效期详询当地经销商),令新车的品价比再度升级。

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哈弗H4乐享版劲情上市!-图13

多年来,哈弗品牌秉承“专业、专注、专家”的造车理念,深入洞察用户需求变化,不断为市场带来“新鲜血液”。现两款新车均已到店。进店体验,还有多重惊喜,不容错过哦!

河南瑞华•中州大道店  0371-6366  3888

河南瑞丰•航海路店    0371-6888  0606

河南恒联•郑上路店    0371-8888  3737

河南瑞嘉•郑东新区店  0371-5536  7222

河南瑞赫•大中原店    0371-5535  1888

郑州超达•省汽贸店    0371-6338 122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