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广东自驾游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讯:2019年10月28日至29日,别克南区在广东佛山顺德成功举办了一场“食神大冒险-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广东自驾游”的活动。现在,让我们来感受一下本次活动的盛况!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广东自驾游圆满落幕-图1

顺德——世界美食之都,顺德美食之风,萌芽于秦汉,孕育于唐宋,成型于明代,兴盛于清中,鼎盛于民初,辉煌于当下。又有"食在广州,厨出凤城(顺德大良别称)",顺德美食经过千百年的传承改良,形成了独树一帜的艺术风格。2014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顺德"世界美食之都"的称号。

10月28日早上10点,从各地纷纷赶过来的车主以及媒体朋友们,聚集在顺德协力别克店签到领取2天一夜的食神大冒险通关秘籍以及换上我们的统一活动服装,准备出发。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广东自驾游圆满落幕-图2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广东自驾游圆满落幕-图3

活动开始前自然少不了,来个大集合,由我们的工作人员给大家讲解2天一夜行程的注意事项,一切准备就绪,开上我们的超级座驾——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出发了!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广东自驾游圆满落幕-图4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广东自驾游圆满落幕-图5

车辆按顺序缓缓驶出佛山顺德协力别克店,驶向我们的第一站,顺德凤城酒家,开启第一站美食之旅,由全新一代昂科拉带领着大家品尝顺德当地的美食。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广东自驾游圆满落幕-图6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广东自驾游圆满落幕-图7

酒足饭饱,全体昂卡拉家族的小伙伴们都充满能量,进入我们的食神大挑战活动了。

第一站:清晖园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广东自驾游圆满落幕-图8

拜师学艺-各位小伙伴通过完成不同任务赢取技能卡,为下午“美味永流传”游戏赢得特殊技能。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广东自驾游圆满落幕-图9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广东自驾游圆满落幕-图10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广东自驾游圆满落幕-图11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广东自驾游圆满落幕-图12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广东自驾游圆满落幕-图13

第二站:逢简水乡

美味永流传-每组配合使用技能卡完成任务,赢取美食菜谱根据赢取的数量每组晚宴可等值获得菜品数量。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广东自驾游圆满落幕-图14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广东自驾游圆满落幕-图15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广东自驾游圆满落幕-图16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广东自驾游圆满落幕-图17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广东自驾游圆满落幕-图18

随着各个队伍赢取菜品的增加,天色也渐渐暗下来,进入咱们第二站美食之旅,晚餐。各个队伍拿着自己赢取的菜品兑菜,这种模式让昂科拉的小伙伴们都兴奋不已,似乎品尝起自己的劳动成果,也别有一番风味。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广东自驾游圆满落幕-图19

再来就要为我们昂科拉的工作人员点赞了,酒足饭饱,消食的活动来了。指压板传物,参与的小伙伴特别有奉献精神,逗得一众小伙伴乐哈哈,小朋友也鼓掌叫好,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第一天的食神大挑战之旅。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广东自驾游圆满落幕-图20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广东自驾游圆满落幕-图21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广东自驾游圆满落幕-图22

第二天,昂科拉小伙伴在早餐之后,又进行了当地的一些小游戏,游船以及制作鱼饼,感受当地的美食文化之余,还一并感受了安静、惬意的乡村风光,昂科拉小伙伴们纷纷对这次的行程赞不绝口。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广东自驾游圆满落幕-图23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广东自驾游圆满落幕-图24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经过第三站美食之旅之后,各区域昂科拉的小伙伴们就要解散了,但是,小伙伴们无一不称赞此次活动的趣味性以及玩乐性,更是期待着下一场活动的到来。

这次自驾活动能够圆满的完成,当然还少不了全新一代昂科拉。昂科拉小伙伴们除了对顺德美食的赞誉之外,对昂科拉也是赞不绝口。

全新一代昂科拉,轴距比上一代加长了15毫米,着重营造宽与扁的外观基调,并加入众多刚劲线条,以营造浑然一体的肌肉感。其中,以别克LOGO向车头两侧延伸的镀铬饰条与下方的运动前铲相得益彰,营造出一副精致而立体的面孔。来到车侧,深刻的双腰线向尾部上扬,搭配对比度极佳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轿跑味颇为浓厚。同时,大尺寸熏黑轮圈、黑色保险杠、运动式排气的加入令新车的视觉效果更上一层楼。此外,新车轮毂还有与车身同色的色板点缀,独具特色。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第八代Ecotec 1.3T L3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35Mpa高压直喷系统、ATM主动热管理系统、智能主动电控碳罐泵、以及电动放气阀涡轮增压器、全可变排量机油泵、进排气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最大功率121kW(165PS)/5600rpm,最大扭矩240Nm/1500~4000rpm,匹配CVT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5.7L/100km。

全新一代昂科拉,是一款亲子,居家旅游必备的SUV。对全新一代昂科拉以及下一场自驾之旅感兴趣的朋友们,可咨询当地经销商

东莞丰华别克  0769-39012788  东莞市樟木头镇樟深路北89号

东莞东奇别克  0769-82090988  东莞市塘厦镇塘厦大道北210号

东莞遂通别克  0769-22850555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石鼓(富盈酒店斜对面)

东莞志远别克  0769-83339333  东莞市常平镇环城路桥沥路段

东莞君通别克  0769-83300888  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二号路

东莞君豪别克  0769-22703999  东莞市万江区牌楼基泰新路口

东莞正安别克  0769-81608999  东莞市长安镇振安西路9号

东莞永全别克  0769-38822222  东莞市虎门镇白沙社区莞太路虎门段26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