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2级自动驾驶 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即将上市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作为一款面向年轻消费者的小型SUV,现代ix25肩负着拓展品牌客户的重任,在第一代车型售出38万台后,ix25迎来了全新换代车型--2020款ix25。外观方面,新一代ix25采用了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其整体设计与第四代胜达接近,分体式LED大灯辨识度很高,双色车身和双色轮圈让新车个性十足。内饰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变化巨大,新一代ix25设计明显更加偏向年轻人,悬浮竖立的中控面板采用黑色钢琴烤漆,科技感十足,信息娱乐显示屏和多媒体的操作都集中于此,在中控下方还可以看到标配的电子手刹和AUTO HOLD功能。

L2级自动驾驶 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即将上市-图1

配置方面,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配备10.4英寸立式悬浮中控屏、12.3英寸数字仪表、L2级自动驾驶功能(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驾驶疲劳提醒等)和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等,通过手机蓝牙与车辆配对连接,进行开锁车门门、启动车辆,只需通过语音说出“北京现代,现在比较冷”,车窗、天窗可自动关闭,当然大面积的全景天窗对于喜欢自驾游的朋友来说相当实用,在车内就可以看到头顶的蓝天白云。

L2级自动驾驶 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即将上市-图2

动力方面,新一代ix25取消了现款车型1.6L自吸发动机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总成,全系均换装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排量降低,但动力保持了同一水平,其最大功率为114马力,CVT变速箱换挡平顺,整体驾驶感受不错,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群对动力的需求。在深踩油门时,这台CVT变速箱还会模拟自动变速箱升挡时的转速回落,驾驶乐趣也不会少,当然CVT变速箱的一大优势就是省油,通过试驾发现,在公路上百公里油耗可以保持在5L左右。

L2级自动驾驶 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即将上市-图3

悬挂方面,2020款现代ix25的前悬挂是麦弗逊式独立结构,后悬挂是扭力梁式非独立结构,这点与现款车型相同,这与新车的价格和定位相符,扭力梁悬挂的维修也更加方便,工程师将新车调教的偏向运动,相比现款车型后悬挂整体多了一些韧性,驾乘舒适度更好。经过一次大革新而提升的产品力对于市场表现有着很大的帮助。就产品实力来说,无论是L2级自动驾驶还是动力表现燃油经济性,这款车在同级中处于领先水准。

L2级自动驾驶 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即将上市-图4

面对小型SUV这个很成熟的市场,新一代ix25的竞争对手有丰田奕泽、本田XR-V、本田缤智和日产劲客等,包括一些国产品牌的主流SUV价格区间也在10万左右,想要在这个市场当中分得一杯羹,产品实力和性价比缺一不可,如果现代ix25有一个合理的价格区间,那么这款车一定会有不错的销量数据。

L2级自动驾驶 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即将上市-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