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2&03高能亮相第三届Stage杭州潮流文化展

 

当人间天堂遇上最in鞋展,这是一场极具冲击力的潮流嘉年华,这是一场荷尔蒙飙升的潮玩之旅。2019年10月26日—27日,第三届Stage杭州潮流文化展在杭州金茂首开国樾生活美学馆盛大启幕。作为本届潮流展现场唯一的汽车品牌,车圈“潮牌”——领克汽车携高能轿跑SUV领克02、领潮运动轿车领克03惊艳亮相,制造潮流新风向。

领克02&03高能亮相第三届Stage杭州潮流文化展-图1

领潮风范 展区打造潮流集聚地开启“高光”时刻

本届潮流展呈现了国内外的知名品牌商品,各种各样有趣的主题和场景,多元的文化交流社区和热点事件,让年轻潮人们在这里获得至in的潮流体验。在品牌形象区,领克凭借自带的潮基因开辟出一片“潮”圣地,无疑成为全场最瞩目的焦点。

作为领克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的第二款车型,领克02顺应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以SUV设计×轿跑设计、驾驶智控×全路况智控、人车互联×云端互联、乘员安全×行人安全的加乘产品实力,为消费者带来高价值感的产品体验。目前领克02共计推出纯、耀、劲三种风格、不同配置共12款版型,涵盖1.5TD和2.0TD动力组合,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选择。其中,今年3月上市的领克02 2.0TD高能版车型新增“能量紫”潮流共创专属配色,装配19英寸运动轮毂和马牌防爆胎,搭配一体式镀铬行李架设计,进一步强化了领克02的潮流单品气质。派对现场,领克02 2.0TD高能版动感流畅的车身光影与镁光灯互相辉映,尽显潮流时尚气质。

领克02&03高能亮相第三届Stage杭州潮流文化展-图2

无需赘言,领克02有一种都市高冷范儿,车身的线条利落中透露着温柔的感觉,圆滑的车身线条彰显出时尚感,斜坡的风挡玻璃降低风阻,展现出轿跑SUV的干练气息,都市对立美学式的前脸设计,提升的腰线更加凸显它婀娜姿态。

在全民国潮的时代下,汽车界当然不甘落后,领克03凭借着自身的高品质从各大“国货”中脱颖而出,赢得一片叫好声。这款“国产硬货”不光是对领克系列的,也是对中国“质造”的信赖。

领克02&03高能亮相第三届Stage杭州潮流文化展-图3

领克03 在外形方面体现了品牌年轻化、运动化的设计理念,宽体前脸以及低趴的姿态,绝对的吸引你的眼球。车头采用了领克家族“都市对立美学”设计风格,黑色的横幅式进气格栅与造型的犀利的钱大灯组相连,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有一种野马驰骋的味道。

克不容缓 重新定义都市年轻态族群生活方式

什么是领克?“领”即领先与引领,以开放的思维、潮流的设计、前沿的技术始终领先时代之选;“克”即改变与突破,通过创新科技连接人与人、人与世界,持续改变出行方式。也寓意着我们具有开放、互联的时代精神以及不断突破自我、挑战一切惯例的人生态度。

领克02&03高能亮相第三届Stage杭州潮流文化展-图4

你所理解的生活是?摆脱桎梏、放纵天性、打破常规...在当天的展会现场,领克带来足够个性、简约时尚的卫衣、挎包等潮流单品,领克一直在提倡生活方式的改变,而不仅仅是造一台炫酷的车。

这些时尚单品均是以领克的"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为灵感,配合上年轻人们最喜欢的潮流元素,充分展现了领克品牌"不止于车"的潮流出行魅力,为喜爱领克的消费者们提供了另一种邂逅领克的方式。

领克02&03高能亮相第三届Stage杭州潮流文化展-图5

当“体验”一词泛滥化,如何找到一种让消费者自洽的选择,这也许是领克一直在寻找的答案。“生而全球,开放互联”为品牌理念的新时代高端品牌领克。自诞生之初,便强调个性,兼容并蓄,致力于重塑人与车之间的关系,创造全新的生活形态。

领克02&03高能亮相第三届Stage杭州潮流文化展-图6

而事实证明,这一理念让领克引发了无数年轻消费群体的共鸣。成为了时下颇具影响力与号召力的汽车品牌。也是这一群体对于生活理念的一种新主张,新呐喊。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