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名爵6限时优惠1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

绍兴名爵6限时优惠1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海铭MG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MG6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手动星辉版2019款 9.68 8.68 1.00
20T手动运动版2019款 10.98 9.98 1.00
20T自动星辉版2019款 10.98 9.98 1.00
20T自动运动版2019款 11.98 10.98 1.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MG6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MG  20T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具体来看,2019款名爵6采用了轿跑式车身设计,流畅的车顶线条配合锋利的侧身腰线,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动感。Trophy版车型会采用专属的运动套件,包含有熏黑格栅、前大灯、后视镜、轮圈、红色卡钳等,而且两款高配Trophy版还会提供双边共四出排气。

MG  20T 大中控全景

内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星辉版和运动版会提供8英寸中控大屏,提供inkaLink智能娱乐行车系统、手机互联、多媒体影音娱乐功能。此外Trophy车型还会搭载7英寸液晶仪表。值得一提的是,Trophy三款车型还分别提供BOSE音响豪华套装、运动尾排竞速套装、全能旗舰套装可选。插电混动版车型变更为换档旋钮,且比现款增加纯EV行驶模式。

MG  20T 发动机舱

在动力系统部分,名爵6燃油版搭载的是上汽1.5T缸内中置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搭载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MG6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公司:绍兴海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绍兴袍江新区汤公路20号精工汽车文化园G楼

销售热线:0575-88921888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