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骏RM-5、RC-6北京隆晟上市发布会

10月26日,新宝骏RM-5、RC-6双车上市发布会—北京隆晟站在北京爱琴海购物中心成功举办。新车亮相吸引不少新老用户驻足欣赏。新宝骏RM-5售价区间为8.68万-12.08万元,新宝骏RC-6售价区间为8.48万-12.38万元。宝骏RM-5  RC-6的上市标志着宝骏汽车品牌在“创变未来的路上”已经获得了众多用户的认可与肯定。 

新宝骏RM-5、RC-6北京隆晟上市发布会-图1

隆晟宝骏汽车集团是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SGMW)授权的宝骏汽车全系汽车经销商,作为北京新宝骏双星授权经销商,目前北京地区共有4家新宝骏RM-5  RC-6授权4S店和1家新能源授权4S店,分别为:北京隆晟骏达宝骏4S店(东四环店)、北京隆晟骏业宝骏4S店(房山店)、北京隆晟骏通宝骏4S店(昌平店)、北京隆晟骏翔宝骏4S店(顺义店)、北京隆晟智联宝骏4S店(通州店)。

新宝骏RM-5、RC-6北京隆晟上市发布会-图2

北京隆晟宝骏董事长:赵辉先生,上海通用五菱华北区域经理:周碧英女士   隆晟宝骏(北京事业部)运营总监:罗桂锋先生 北京隆晟骏达店店长:高登先生等众多领导及用户、媒体200余人来到上市发布会现场,同时也标志着新宝骏RM-5  RC-6在北京正式发售。 

新宝骏RM-5、RC-6北京隆晟上市发布会-图3

北京隆晟骏达店店长高登先生上台为新宝骏RM-5  RC-6上市发布会致词。

新宝骏RM-5、RC-6北京隆晟上市发布会-图4

新宝骏从今年4月发布以来,“年轻、科技、智能、网联”的品牌核心价值,已经获得了越来越多的用户的了解和认可。 今天在北京发布的这两款新宝骏车型,足以看出宝骏致力于用场景化的智能技术和听话的网联科技,为用户提供更安心、更简单的出行解决方案。

新宝骏RM-5、RC-6北京隆晟上市发布会-图5

通过宝骏隆晟骏达店产品经理的讲解得知新宝骏在智能驾驶和智能安全层面上,选择与博世强强联合,目前已经成为博世全球最大的、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使用商。本次发布的两款新车,自动挡车型都将全系搭载博世自动驾驶技术,同时,我们将在今年实现全系智能驾驶技术升级,让智能永不止步。

新宝骏不仅在智能化方面以用户体验为先,在网联方面同样关注用户的使用感受,“新宝骏车联网”切实解决了用户的车载网联痛点。

据了解本次新宝骏RM-5  RC-6  两款车型上市共有10款配置,且新宝骏RM-5车型各配置五 六  七座的不同版本,满足了不同客户的购买需求,在设计上更加的人性化。
新宝骏从开发初期,就秉承“科技赋能用户使用场景”的理念,因此,我们在16个用户使用痛点场景中,匹配了14项领先技术。

新宝骏RM-5、RC-6北京隆晟上市发布会-图6

让操控简单点,我们可以用手机摇一摇开启车门、远程看看爱车的情况;

让系统更听话,我们可以语音控制微信、语音控制车窗、空调、音乐、导航,等等,而且你想说多快都可以,因为它足够智能。 

新宝骏RM-5、RC-6北京隆晟上市发布会-图7

新车为用户配备了包含0~130km/h的集成式自适应巡航和5级防碰撞主动安全防护等多达14项功能智能驾驶系统。

新宝骏RM-5、RC-6北京隆晟上市发布会-图8

不仅如此,新宝骏RM-5 RC-6在品质体验上也尽显诚意。新宝骏整车静谧性所做不计成本的试验及材料使用,更有国际一线品质的哈曼Infinity音响、电动感应式尾门等人性化配置的搭载,一切都是为了让驾乘者拥有更加舒适的享受。

而这些,正是我们想要带给用户的“全擎在线“。24小时全时段在线、贴近用户使用的全场景智能、更简单的语音控制,更听话。

新宝骏RM-5、RC-6北京隆晟上市发布会-图9

现场由北京隆晟骏达宝骏店销售经理公布价格及活动政策

新宝骏RM-5、RC-6北京隆晟上市发布会-图10

RM-5 RC-6车主颁发交车钥匙

经采访北京隆晟宝骏汽车(北京事业部)运营总监  罗桂锋先生得知自新宝骏4月份上市至今销量节节攀升,目前新宝骏产品累计销售超过1000台,隆晟宝骏年总销量超过10000台。 

新宝骏RM-5、RC-6北京隆晟上市发布会-图11

北京隆晟新宝骏RM-5&RC-6两款新车上市发布会所透露出的企业前瞻性思路及实践,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全面的用车体验及生活方式。与此同时,新宝骏RM-5  RC-6的优异表现,让我们不难相信,创造出行新生活,新宝骏未来可期。

新宝骏RM-5、RC-6北京隆晟上市发布会-图12

全擎在线智能家用车RM-5,全擎在线智能家轿RC-6,创造出行新生活!!!

网友还看了
奔腾B70 奔腾B70 10.59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e爱丽舍 e爱丽舍 1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