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EED星途LX济南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10月26日,EXEED星途旗下超智越级SUV——星途LX“炫·耀不同瞩目耀临“济南区域星途XL上市发布会在中济南宏迈星途途体验中心隆重启幕。随着星途LX上市,这款代表着中国汽车新高端品牌的又一力作,也直接向同级合资SUV发起“挑战”。现场客户热情参与其中,共同感受星途LX领先同级、比肩合资的自主高端新魅力。售价区间为12.59万元-15.09万元。

EXEED星途LX济南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

活动现场

EXEED星途LX济南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2 

乐队暖场

EXEED星途LX济南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3

星途汽车有限公司中区总经理刘飞先生致辞

 

EXEED星途LX济南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4

星途汽车有限公司中区总经理 刘飞先生

济南星途体验中心 总经理 徐伟先生

星途LX车身尺寸为4533×1848×1699mm,轴距为2670mm。实际感受后发现,星途LX的后排空间相当宽敞,乘坐体验良好。座椅采用皮质包裹,主副驾座椅采用电动调节,并同时具备座椅加热功能。宽大舒适的车内空间给都市忙碌奔波的人带来越级满足感。星途LX采用高端定制感优雅轻奢内饰,前瞻科技、高端材质与精致工艺融为一起,为消费者打造定制化的乘坐空间与体验。

EXEED星途LX济南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5

EXEED星途LX济南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6

智能互联Lion 3.0雄狮智云系统、L2.5级自动驾驶装备、超感官前瞻的智能座舱,构建起星途LX强大的智能性能,满足年轻消费者对汽车智能方面的升级需求,也成为星途LX大幅领先合资竞品,抢占A级主流SUV细分市场的利器。

EXEED星途LX济南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7

EXEED星途LX济南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8

现场模特展示

EXEED星途LX济南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9

杨扬看车团 主持人杨扬

EXEED星途LX济南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0

8位准车主现场交车

  Lion 3.0 雄狮智云系统该系统不仅拥有影音娱乐、导航、蓝牙、车载互联等常规功能,还集成了人脸识别、人工智能语音控制、AR增强实景导航以及FAPA全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功能,无论是语音识别速度还是精准度更加注重用户体验,实现了对同级别竞品智能化体验的全面超越。

EXEED星途LX济南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1

劲歌热舞

济南星途体验中心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25号

贵宾专线:0531-87058899

EXEED星途LX济南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2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