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Honda首款纯电动SUV EV-1西安上市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作为世界古都,拥有丰厚的历史文化积淀,随着现代的发展,西安也有它潮的一面,10月26日,以“WOW NOW”为主题的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SUV VE-1 WOW PARTY上市体验活动在西安举行,为现场的嘉宾朋友们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盛宴。

广汽Honda首款纯电动SUV EV-1西安上市-图1

燃!VE-1梦回长安,潮绚上市

新车指导价15.98万元-17.98万元

作为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SUV,VE-1无论是技术平台、亦或是电动化实力,都与本田最新技术“接轨”;同时,在WOW STATION的“护航”下,其也拥有更贴心、智能的用车体验。在西安民乐园万达广场这场WOW PARTY上, VE-1共为车主朋友准备了3个版本,其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98-17.98万元。购买VE-1的用户均可享受 “3年或10万公里、核心三电部件8年或15万公里、8年或15万公里内电池衰减到80%以下进行免费保修”的保修政策,并且全系赠送充电桩,对消费者具有很强大的吸引力。

车型版本

补贴后售价

出行版

15.98万元

舒适版

16.98万元

豪华版

17.98万元

※双色版售价额外增加2000元

在WOW PARTY中,广汽本田给消费者带来LIFESTYLE的“WOW CITY”。在现场,这里有萌态十足的大熊猫和靓丽的女模可以进行合影打卡,参与互动轻松赢取VE-1准备的精美礼品;

广汽Honda首款纯电动SUV EV-1西安上市-图2

在现场,这里有青春热血、动感激情的爵士舞表演,惹得现场消费者直呼得劲;

在现场,广汽本田创新性地复刻VE-1实际用车生活场景,通过情景表演的方式轻松感知VE-1带给你的不同的使用场景乐趣;

广汽Honda首款纯电动SUV EV-1西安上市-图3

场景化、互动化的现场设计,年轻化的PARTY氛围,也让整场活动更具个性,更显活力。

稳!以全新价值,助推发展市场新格局

作为广汽本田电动化事业的新起点,重构新的产品和用户价值链,研究全新的用户体验,打造跨领域用户价值圈和全新的电动车生活方式,形成了广汽本田电动化哲学。从顾客需求出发,广汽本田推出纯电动SUV VE-1,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新能源汽车的期待。

广汽Honda首款纯电动SUV EV-1西安上市-图4

广汽Honda首款纯电动SUV EV-1西安上市-图5

背靠大树好乘凉,2019年1-9月,广汽本田前三季度销量达到573396辆,同比逆势增长10.1%;而国内新能源汽车累计销售达到87.2万辆,同比增长20.8%;这都为VE-1热销提供了必要支持。

劲!有颜有料,纯电实力颠覆想象

作为本次重磅上市的VE-1,头顶“广汽本田首款纯电SUV”的光环,其所具备的产品技术实力都相当有“份量”,纯电实力颠覆想象。

广汽Honda首款纯电动SUV EV-1西安上市-图6

设计方面,VE-1走在了时尚的“潮头”,尽显动感美学。外观上VE-1具有张力十足的分体式格栅、晶钻LED前大灯+宽阔的一体式后尾灯、17寸专属熏黑轮辋、以及双色车身等潮流元素,满足消费者对SUV的颜值需求;

广汽Honda首款纯电动SUV EV-1西安上市-图7

内饰上VE-1采用梦幻触控式中央控制台,具有多功能仪表盘、真皮座椅、SBW按键换挡、豪华全景天窗、自动空调、全景天窗等实用配置,整体立体布局提升了精致档次;用“内外兼修”来形容不足为过了。

广汽Honda首款纯电动SUV EV-1西安上市-图8

广汽Honda首款纯电动SUV EV-1西安上市-图9

产品方面,VE-1基于广汽本田成熟SUV平台打造,拥有与时代同步的产品性能。其采用广汽本田首发纯电动黑科技EV车系统,集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先进底盘系统、自由切换的驾驶模式于一身,具备SPORT EV出色动力性能。而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则可达401公里,30%-80%的充电时间只需30分钟,充分满足消费者的日常用车场景需求。

广汽Honda首款纯电动SUV EV-1西安上市-图10

广汽Honda首款纯电动SUV EV-1西安上市-图11

同时,其还搭载了Normal(舒适模式)、Normal+B Mode(舒适+强能量回收模式)、Sport Mode(运动模式)、Sport+B Mode(运动+强能量回收模式) 多种驾驶模式,以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驾驶体验。

安全方面,为打造一款让用户全面安心信赖的EV,Honda将安全性作为VE-1开发标准的第一要素,VE-1采用全新升级的ACE兼容性车身结构,它对地板和纵梁进行了全新设计,大幅提升了车身强度;

广汽Honda首款纯电动SUV EV-1西安上市-图12

在三电方面,VE-1也着重强化了三电系统的安全性。VE-1搭载了高精度智能温控系统,极端天气下依旧可以实现高功率输出,历经17项高标准严苛综合电池安全测试,VE-1在安全、浸水、涉水等所有类别的测试中,性能表现均领先行业同级,为用户带来安全可靠的用车生活。

炫!打造人车关系,WOW STATION持续领先市场

值得期待的是,广汽本田官方推出全新价值服务体系——WOW STATION。实现人与车相互连接,给消费者提供更多安心安全服务保障。

广汽Honda首款纯电动SUV EV-1西安上市-图13

CONNECT互联充电站——建立共享互联新时代。VE-1车主可以轻松实现车与人、人与人、人与特约店的联结,共享价值,创造人与车的全新关系。用户可以通过WOW STATION 将VE-1与用户连接,用户可以实时查看续航里程、充电等车况实时信息以及一键响应电桩找寻、故障救援等,除此之外还可享受VE-1专属销售服务政策,包括车辆检查、充电服务、超长三电质保、上门服务和救援服务等。

广汽Honda首款纯电动SUV EV-1西安上市-图14

广汽Honda首款纯电动SUV EV-1西安上市-图15

BENEFIT——架设与消费者沟通新桥梁。VE-1为车主提供包括汽车服务到日常生活的尊贵服务,进一步升级用车权益。车主可以通过使用VE-1获得积分,在WOW STATION中参与积分抽奖或用积分兑换售后保养服务等车主专属福利。更有精品车模、创意礼品等你来赢取!

FUN——打造有趣的VE-1车主生活。建立VE-1车主圈层。广汽本田坚持为用车生活提供充足乐趣,会定期举办丰富的车主专属活动,拓展车主的社交生活圈。与此同时车主可通过WOW STATION进行充电、保养等动作来进行欢乐攒积分活动,积累积分数值,积分可用于“免费停车”、“兑换商品”等服务,进一步丰富日常生活体验。

广汽Honda首款纯电动SUV EV-1西安上市-图16

广汽本田将提供“e路无忧”服务套餐,包含两次基础保养、一次动力电池检查,和全车检查以及三次充电服务,用户可以使用WOW STATION积分免费兑换。

结合着WOW STATION全新价值服务体系,VE-1构筑了一个丰富多彩的车主生活圈,作为广汽本田电动化哲学的先锋之作,也为广汽本田电动化前进道路注入了重要驱动力。

写在最后

经过多年技术研发,作为广汽本田首款纯电SUV,VE-1已经拥有着足够强大的产品力。它搭载广汽本田首发的纯电动三电技术,在空间上延续本田的优化设计,内部安全配置齐全,WOW STATION又进一步增强它的可玩性;而对于消费者较关心的最大续航里程也达到401公里、30%-80%的充电时间只需30分钟,以及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98-17.98万元等等,都已经足够具有竞争力。

购车详询广本西安各经销商

广汽本田银光店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明光路20号

电话:029—86281006

广汽本田白云店

地址:西影路395号(观音庙村旁)

电话:029—85526888

广汽本田博盛店

地址:三桥天台路102号(西部车城南800米)

电话:029-84366655

广汽本田恒得利店

地址:西三环与石化大道交汇处东北角

电话:029-84529888

广汽本田新丰泰汇翔店

地址:西安市高新科技一路26号

电话:029-8663181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