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新款迈腾到店实拍 11月上市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迈腾是一汽-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2017、2018年连续两年位列国内B级车榜首,不过随着近1年多来帕萨特、雅阁、凯美瑞三大竞品的集体换代,迈腾今年以来销量开始出现下滑预计在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迈腾将迎来中期改款车型上市,届时新车的市场竞争力将进一步加强。价格方面,预计中期改款迈腾与现款在售车型18.61-30.91万元)售价大致相当。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435826454。

一汽-大众新款迈腾到店实拍 颜值更高/11月上市-图1

一汽-大众新款迈腾到店实拍 颜值更高/11月上市-图1

相比现款车型,新款迈腾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前脸换装了全新样式的LED大灯组及进气格栅,雾灯光源由卤素改为LED,尾灯组造型也进行了相应调整。另外,车身尾部的迈腾“MAGOTAN”英文标识由右下方改为中置布局,看上去更有档次感。同时双边两出式排气也改成了隐藏式,车尾看上去更加简洁时尚。

一汽-大众新款迈腾到店实拍 颜值更高/11月上市-图2

一汽-大众新款迈腾到店实拍 颜值更高/11月上市-图3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迈腾相在现款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微调。动力方面新车沿用现款车型的1.4T、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并新增了一款插电混动车型(定名迈腾GTE),全系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137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320N·m,其中2.0T高功率发动机动力参数领先丰田凯美瑞2.5L混动系统、本田雅阁1.5T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