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名爵全新ZS发布会暨全系抢订会苏南站

上汽名爵全新ZS发布会暨全系抢订会苏南站-图1

上汽名爵全新ZS发布会暨全系抢订会苏南站-图2

10月20日,苏州高铁金科大酒店,上汽名爵全新ZS发布会暨全系抢订会-苏南站在此盛大举行,活动期间,上汽名爵厂家领导、诸多名爵意向车主以及媒体朋友们应邀出席,共同见证这一车坛盛世。

上汽名爵全新ZS发布会暨全系抢订会苏南站-图3

上汽名爵全新ZS发布会暨全系抢订会苏南站-图4

本次活动亮点颇多,除新车发布之外,还有全系抢订会,签到预热活动给足了优惠力度,让爱车人心满意足。本场发布会精彩纷呈,热闹非凡,为爱车人制造了一狂欢盛宴。开场歌舞表演带给车友们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品牌介绍、内训师讲车让我们对于MG名爵的了解定位更加清晰;价格公布抽奖活动打破价格壁垒,打造舒适亲民的价格;更有特色销售顾问洽谈,与您实时互动,面对面交流,解决爱车发烧友的后顾之忧。

上汽名爵全新ZS发布会暨全系抢订会苏南站-图5

上汽名爵全新ZS发布会暨全系抢订会苏南站-图6

上汽名爵全新ZS发布会暨全系抢订会苏南站-图7

上汽名爵全新ZS发布会暨全系抢订会苏南站-图8

本次发布会上最受瞩目的莫过于名爵的最新款——New MG ZS。酷炫的外表之下隐藏了一颗设计满满的心,当才华帅气与科技碰撞又将迎来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一起揭晓。New MG ZS官方指导价为79800元起,全新一代名爵ZS搭载升功率达同级最高125马力的260TGI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实测8.51秒破百、36.9米刹停,已在195米航母甲板上完成时速百公里加减速的极限挑战,增加了动力性能来满足追求速度与激情的年轻消费者。

上汽名爵全新ZS发布会暨全系抢订会苏南站-图9

上汽名爵全新ZS发布会暨全系抢订会苏南站-图10

上汽名爵全新ZS发布会暨全系抢订会苏南站-图11

上汽名爵全新ZS发布会暨全系抢订会苏南站-图12

上汽名爵全新ZS发布会暨全系抢订会苏南站-图13

它不但有超高强度钢结构笼式车身、6安全气囊,还搭载同级最高级别的博世L2+自动驾驶系统,是9万级首款采用该技术的高端小型SUV。全新一代名爵ZS搭载上汽阿里最新的斑马智行3.0系统,承包年轻人出行的吃喝玩乐。高能智慧,全维进化,解锁有趣灵魂的黑科技。全新260TGI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爱信智控6AT越级变速箱,全新180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CVT智能无级变速箱尽显运动本色。

上汽名爵全新ZS发布会暨全系抢订会苏南站-图14

上汽名爵全新ZS发布会暨全系抢订会苏南站-图15

当然活动期间最吸引人的当属全系抢订会的抽奖活动了,即凡是今天现场订车的客户即有机会参与轮番抽奖活动,将优惠力度放至最大,基于此因,这一环节参与人员热情高涨,既可以买到心仪的车型,又没有“剁手”的感觉,何乐而不为?

上汽名爵全新ZS发布会暨全系抢订会苏南站-图16

上汽名爵全新ZS发布会暨全系抢订会苏南站-图17

上汽名爵全新ZS发布会暨全系抢订会苏南站-图18

上汽名爵全新ZS发布会暨全系抢订会苏南站-图19

上汽名爵全新ZS发布会暨全系抢订会苏南站-图20

最后的抢定会现场,名爵NEW ZS场上气氛飙至高潮,可见这款车型的受欢迎程度,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期待名爵全新ZS创新奇迹,共同见证全系车型的辉煌发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