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锐限时优惠高达1.2万元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 南昌站】近日,小编从广甸斯柯达江西宝达店获悉,店内晶锐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最高优惠1.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斯柯达晶锐行情表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L手动车享版2017款 7.49 6.29 1.20 延长保修 | 店内上牌 店内上保险 | 店内贷款 本月内订车
1.4L自动车享版2017款 8.49 7.29 1.20 延长保修 | 店内上牌 店内上保险 | 店内贷款 本月内订车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晶锐降价信息>>

斯柯达  1.4L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全新晶锐采用斯柯达最新水晶切割设计语言,通过大量横向外扩线条勾勒出简洁立体的前脸造型。格栅采用了家族直瀑式设计,格栅饰条表面更是采用了具有强烈视觉立体感的三维造型设计,辅以镀铬饰条装点,使车辆前脸更加大气;一体式下格栅则贯穿整个前保,与雾灯更好的融合,营造前脸整体感。

斯柯达  1.4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柯达Fabia的中控台采用了简洁朴素的风格,这与其靓丽时尚的外观形成了一定的反差。空调出风口和音响控制区都做了银色的装饰框,T型的布局规规整整,不乱方寸,一派德系车的严谨作风。内饰工艺水平保持了该级别车型中的中高水平,按键的手感不错。

斯柯达  1.4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全新晶锐换装全铝EA211发动机,可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发动机排量方面以1.4L和1.6L自然吸气为主,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5500rpm,最大扭矩为132Nm/3800rp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5800rpm,最大扭矩155Nm/3800rpm。优化的排气歧管设计,能有效提升发动机散热性能,确保发动机工作的稳定性。全铝材质的发动机也可有效降低车重,节约油耗。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