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客限时优惠高达2.2万元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 南昌站】近日,小编从江西东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店内劲客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最高优惠2.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劲客行情表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手动酷动版2019款 9.98 7.78 2.20 店内上牌
1.5LCVT酷享版2019款 12.28 10.08 2.20 店内上牌
1.5LCVT智联豪华版2019款 13.23 11.03 2.20 店内上牌
1.5LCVT智联尊享版2019款 13.73 11.53 2.20 店内上牌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劲客降价信息>>

东风日产  1.5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日产V-motion家族式设计,以粗壮的V形镀铬饰条装点的黑色蜂窝状中网格栅,提供了颇具力量感的视觉印象。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88mm,轴距为2620mm。

东风日产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劲客采用了多种材质搭配,并提供多种配色选择,彰显出这款车主打年轻的特质。此外,劲客采用7英寸多功能液晶仪表与指针时速表搭配的组合仪表,中控台中央的7英寸中控屏支持苹果CarPlay,赋予车内较强的科技氛围。配置上,劲客将提供液晶仪表盘、7英寸触控多媒体娱乐系统、防碰撞智能刹车、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等选择,安全配置丰富。

东风日产  1.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劲客搭载了东风日产第三代HR15发动机,采用了镜面熔射缸孔、TCV多级扰流控制、EGR废气再循环、e-VTC电控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进一步提升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kW(124Ps),最大扭矩为147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