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车展2019时间安排 北京现代值得一看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辽宁作为北方的工业大省,拥有国内规模最大的汽车制造、服务基地,汽车产业一直保持着支柱经济的地位。与此同时,沈阳车展的发展也有着悠久的历史,凭借着不断的创新与发展,10月沈阳国际车展业己成为辽沈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国际车展。全年买车等十月,也已成为市场最强的消费呼声。

沈阳车展2019时间安排 北京现代值得一看-图1

不可否认,汽车产业是拉动沈阳GDP增长的一支强大力量,而沈阳国际车展是这只强大力量中最坚实的承载平台。历经八年的发展,10月沈阳国际车展已蝶变成沈阳乃至辽宁独具特色的城市象征和对外交流的城市名片,全市800万居民共同的节庆盛宴,每年的10月沈阳国际车展,也慢慢成为辽沈消费者十月出游的好去处。

沈阳车展2019时间安排 北京现代值得一看-图2

2019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10月16-21日举行,想要去看的可以到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一览众车。曾经被誉为流体雕塑的现代汽车当然是看车展不可错过的品牌,该品牌旗下车型菲斯塔以其潇洒犀利的外形俘获了众多车迷的喜爱。LA FESTA 直译过来的意思是派对,而菲斯塔的外观设计似乎就奔着惊艳全场而去,新车基于现代全新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这一设计语言力求每个车型都独一无二,避免审美疲劳。

北京现代  280TGDi 右前正45度

动力方面,菲斯塔定位运动,该车共有三种不同动力单元可供选择,分别为1.4T、1.6T低功率、1.6T高功率发动机。其中1.6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现代官方宣称菲斯塔从0加速到100km/h仅需7.6秒,这样的数据足以秒杀更高级别车型。

北京现代  280TGDi 正右侧

随着近几年中国品牌的崛起,韩系品牌采取了优惠等手段来应对挑战,虽然菲斯塔是一款全新车型,但相信在更多人熟知后菲斯塔一定会成一款销量不错的A级轿车。

北京现代  280TGDi 右后正45度

经销商

沈阳汇众北京现代

电话: 400-011-4948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保工街北二中路18-2号

沈阳汇鑫现代

电话: 400-815-0011

地址: 沈阳市于洪区巢湖街2号

沈阳路鑫北京现代

电话: 400-815-9090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42号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