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将于年内发布全新中大型SUV——别克昂科旗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近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将于年内推出首款国产7座中大型SUV——别克昂科旗。作为别克布局中大型SUV市场的全新力作,别克昂科旗汇聚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开发,将采用全新别克SUV家族设计语言,并搭载众多前沿科技,满足用户对高档SUV品质和品位的追求。

别克将于年内发布全新中大型SUV——别克昂科旗-图1

别克昂科旗基于通用汽车中大型豪华SUV架构打造,将搭载通用汽车新一代驱动系统以及按照豪华车标准打造的底盘系统,同时配备目前别克Quiet Tuning最高等级静音科技和领先的智能驾驶辅助技术与互联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智能高效且更具不凡品位的SUV尊享体验。

随着别克昂科旗的到来,别克将进一步完善SUV产品型谱,在中国市场实现从小型、紧凑型、中型到中大型SUV的梯度布局,以丰富、多元化的产品组合进一步增强别克品牌在SUV市场的竞争力。

别克是全球知名的汽车品牌,旗下产品拥有动感流畅的外观设计、豪华的内饰、体贴的人性化科技以及高效节能的动力系统。凭借备受赞誉的车型阵容,别克在北美以及中国市场的客户群体正日益扩大。1998年,别克品牌落户上汽通用汽车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在华累计销量已突破1000万辆。欲知更多有关别克品牌的在华信息,可登陆别克品牌官方网站。

别克将于年内发布全新中大型SUV——别克昂科旗-图2

绍兴宏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宏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别克将于年内发布全新中大型SUV——别克昂科旗-图3
主营品牌: [别克][别克(进口)]
电话:0575-88958888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袍江汽车城康宁东路108号
优惠促销 绍兴宏盛 全新君越最高优惠2万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