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现ix35欢迎垂询 购车优惠1.2万

【网上车市金华站 行情】近日,编辑走访了金华地区 北现ix35 4S店得知,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颜色可选。售价方面,北现ix35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1.2万。欢迎对北现ix35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咨询。

车型(金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L自动四驱智勇·旗舰版2019款 16.19 14.99 1.20
2.0L自动两驱智勇·畅质版2019款 12.99 11.79 1.20
2.0L自动两驱智勇·畅享版2019款 13.99 12.79 1.20
2.0L自动两驱智勇·畅联版2019款 15.19 13.99 1.20
2.0L手动两驱智勇·畅质版2019款 11.99 10.79 1.20
1.4TDCT两驱智勇·畅质版2019款 13.39 12.19 1.20
1.4TDCT两驱智勇·畅享版2019款 14.49 13.29 1.20
1.4TDCT两驱智勇·畅联版2019款 15.59 14.39 1.20
制表:金华车市 jh.cheshi.com

查看更多现代ix35降价信息>>

注:2019年10月09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北现ix35车型介绍

北京现代  2.0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

新车作为年代改款车型,主要是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补充(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等配置),在外观部分没有过多的变化。
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开孔尺寸相比老款车型有了明显的增大,同时前保险杠与两侧前大灯组均采用了全新的造型,整体感觉较为时尚。外观配置偏低,标配卤素光源的前大灯、后倒车雷达、卤素光源的雾灯等配置。而LED日间行车灯要从畅享版车型才开始配备。

北京现代  2.0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

内饰的布局、样式相比老款没有变化,依旧是标准的“T”字型布局,所有功能区域布局清晰,材料中规中矩。三辐方向盘采用了皮质材料包裹,造型不温不火,功能按键分局左右。仪表盘依旧采用了很常规的样式,缺乏一些新鲜感,两侧是机械仪式的仪表,中间是液晶显示的行车电脑。
从畅享版开始配备的中控屏尺寸为9.6英寸,常用功能比较齐全,内部配有CarPlay、CarLife、导航地图等等;空调和多媒体音量、菜单等按键放置在了屏幕下方,使用起来比较便利。

北京现代  2.0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

传动方面,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与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2019款的ix35最大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动力方面,新增的三款车型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40马力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全新的动力组合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配置方面调整不大,全系标配了发动机启停(老款为选装配置),外观和内饰相比老款而言变化很小,只是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调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