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丰田塞纳优惠5.85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丰田塞纳优惠5.85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新款丰田塞纳3.5L原价48.68万元,进店即享优惠5.85万元。作为一款大型豪华MPV,塞纳是丰田专为美国市场研发的车型,当地用车习惯与中国类似,大空间多座位,丰田在塞纳上投入了大量研发资金。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丰田专营店:15291996308(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

西宁丰田塞纳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图1

最新的18款丰田塞纳相比17款设计更加时尚,设计师对车头部分进行了小幅修改,丰田标志也从引擎盖移动到了中网上,更大的进气格栅让塞纳看上去气势十足,大尺寸运动多辐轮圈为塞纳四驱LE的标准配置,与普通MPV不同,塞纳车门滑轨采用了更加时尚的隐藏式设计,这款是一款宜商宜家的豪华MPV。

西宁丰田塞纳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图2

18款塞纳的内饰设计偏向实用,按键操作符合人体工程学,7座布局可以满足中国家庭的出行需求。四驱LE车型配备6个JBL高级音响,良好的音质加上舒适的座椅,乘客可以在上下班之余在塞纳车内全身心放松。配置方面塞纳也毫不妥协,2018款LE四驱版配备有六安全气囊、自动门、遮阳帘以及众多安全配置,在美国IIHS碰撞测试中,塞纳获得了最高的安全评级。

西宁丰田塞纳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图3

动力方面,18款塞纳3.5L搭载3.5L自吸V6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300马力,虽然动力强劲,但是线性的输出非常适合于MPV,四驱系统的加持可以让塞纳无惧雨雪天气。总体来说,丰田塞纳值得入手。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5798353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30号冠群平行进口汽车
优惠促销 奥迪Q7最高优惠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