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雪佛兰科沃兹优惠2万元 可试乘试驾

绍兴雪佛兰科沃兹优惠2万元 可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浙江申元雪佛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科沃兹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25T自动欣悦版 国VI2020款 8.99 6.99 2.00
Redline325T 自动欣尚版 国VI2020款 9.69 7.69 2.00
Redline325T 自动欣耀版 国VI2020款 9.99 7.99 2.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科沃兹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雪佛兰  Redline 左前正45度

从新车的整体外观造型来看的话,可以发现新款的科沃兹整体车身都得到了一定的更新,不过唯一一点就是新车在尺寸方面的设计对比老款来讲小了一点点,不过新款科沃兹看上去更加的有张力并且更加有运动细胞,钛金灰车身打造,运动式轮毂搭配,前脸依旧采用了双层进气格栅设计不过采用了熏黑处理,尾灯上也改变了形状,有点类似于新款科鲁泽的既视感,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74x1730x1471mm。

雪佛兰  Redline 大中控全景

而在于新款的科沃兹在内饰方面的设计也是颠覆了,换装新式家族合计语言的科沃兹看上去更加的显现高端高,悬浮式大屏设计,在通风口的位置也是得到了一定的优化更新,只是在功能按键方面没有太大的变动,驻车依旧还是手拉式,座椅采用帆布式包裹,对比老款来说因为尺寸的缩小,空间上也相对比老款紧凑一些,不过并不影响整体的驾乘感。

雪佛兰  Redline 发动机舱

而对于动力这快的话,新款的科沃兹采用的动力系统采用的是跟科鲁兹同款的1.0T发动机采用了三缸搭配,输出上最高功率输出可达92KW,匹配了6AT变速箱,对于这款数据来讲这个三缸机还是比较的成功的,最高马力可以发挥到125匹,虽然说速度上可能满足不了现代年轻人的追求,不过家用还是够用了,关键是国六。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科沃兹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浙江申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申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雪佛兰]
电话:0575-88155666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康宁路1号
优惠促销 双十一爱唯欧“五折疯抢”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5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