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宝来优惠2.2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东莞大众探岳优惠1.2万元 店内现车选购-图1

一汽大众宝来优惠2.2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1

【莞车帮】编辑从东莞本地经销商处获悉,一汽大众宝来目前有较大优惠,购车优惠最高可达2.2万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一汽大众宝来目前有现车销售,颜色到店详询。如对宝来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D-大众-宝来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来 改款 1.5L 自动舒适型国VI2019款 13.5 11.30 2.20 有现车询价
宝来 改款 1.5L自动舒适型 国V2019款 13.5 11.30 2.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大众宝来车型介绍

一汽大众宝来优惠2.6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2

2019款宝来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并继承了老款车型贯穿中网的镀铬饰条。雾灯附近经过了重新设计,细节更丰富。头灯采用了全LED光源,看起来视觉效果更好。相较老款,尾灯造型也更加修长,C柱的流线感也得以增强,整体视觉效果更年轻运动,更像迈腾一些。

一汽大众宝来优惠2.6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3

内饰方面,变化虽不如外观那么明显,不过细节之处还是有所变化,中控台更向驾驶位倾斜,中控屏幕的尺寸变得更大。还采用了钢琴烤漆饰板丰富内饰细节,虽然不是特别出彩,但符合全新宝来的家用定位。多媒体系统还支持手机映射和手机互联功能,对于便利性的提升有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2019款宝来在车身尺寸和轴距方面都有增加,后排乘坐空间有显著提升,基本与朗逸、英朗处于同一水准。此外,后排也设有出风口、两个USB充电口,舒适感、便利性都挺值得肯定。

一汽大众宝来优惠2.6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4

动力方面,搭载1.4T+7DSG动力总成的280TSI车型开起来很轻快,相比老款车型动力参数有所提升,从230TSI变为了280TSI,动力表现更好。在平顺性方面经过这么多年的磨合,这套动力总成大部分情况下都比较令人满意,尤其是换挡速度和对驾驶员意图的执行做的非常好,只有在拥堵路况频繁启停的情况下,才会偶尔有闯动的现象。而悬架表现虽然后悬架还是非独立悬架,但是舒适性相比老款有所提升,属于这级别的中等偏上水平,动态部分比较均衡。

编辑点评:目前大众宝来有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莞车帮|更多东莞汽车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东莞吉利博瑞优惠2.2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2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