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全新秦燃油版配置曝光 本月上市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比亚迪全新秦燃油版已于今年成都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4款车型,价格区间为6.68万元-8.68万元。日前网上车市从相关渠道到了全新秦燃油版的配置表,新车基于比亚迪全擎全动力平台打造,预计将于本月正式上市。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435826454。

比亚迪全新秦燃油版配置曝光 本月上市6.68万起-图1

比亚迪全新秦燃油版配置曝光 本月上市6.68万起-图2

比亚迪全新秦燃油版配置曝光 本月上市6.68万起-图3

比亚迪全新秦燃油版配置曝光 本月上市6.68万起-图4

动力部分,全新秦燃油版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145N·m,传动系统匹配一台CVT无级变速箱,底盘部分由前奔驰S级底盘调校专家汉斯专属调校,同时兼顾舒适性与操控性。

比亚迪全新秦燃油版配置曝光 本月上市6.68万起-图5

比亚迪全新秦燃油版配置曝光 本月上市6.68万起-图6

比亚迪全新秦燃油版配置曝光 本月上市6.68万起-图7

比亚迪全新秦燃油版配置曝光 本月上市6.68万起-图8

外观方面,全新秦燃油版采用了“龙脸”家族式设计语言,前大灯采用阵列式布局,5枚LED单体灯一字排开。尾部设计没有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但贯穿式镀铬饰条的加入也能让人眼前一亮。车身方面,新车相比老款车型进行了细微调整,但是变化不大,轴距维持不变。

比亚迪全新秦燃油版配置曝光 本月上市6.68万起-图9

配置方面,全新秦燃油版全系标配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PM2.5过滤系统等。在高配车型上配备了10.1英寸可旋转悬浮大屏,低配车型为8英寸,并搭载了比亚迪最新的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能完全兼容安卓生态,还能远程OTA智能升级,支持300万+APP使用。

比亚迪汽车衡阳市中意销售服务店  
比亚迪汽车衡阳市中意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734-8588689
地址:衡阳市蒸湘区西外环路原杨柳收费站旁
优惠促销 摆脱模仿秀比亚迪F3 衡阳车市到店实拍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