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PRO/嘉际1.8TD东莞国际车展正式上市

10月4日,第19届东莞国际车展首日,吉利博越PRO以及嘉际1.8TD悦享型正式在东莞区域上市。其中,吉利博越PRO搭载1.5T/1.8T两款直喷发动机,并推出6款车型,官方市场指导价为9.88万元-15.68万元;嘉际1.8TD悦享型,售价为11.98万元。

吉利博越PRO/嘉际1.8TD东莞国际车展正式上市-图1

吉利博越PRO/嘉际1.8TD东莞国际车展正式上市-图2

购车优惠方面,购买博越PRO可享受享受5000元置换补贴、3年免息至高补贴7000元,另外,10月31日前购买,还可享受厂家购置税补贴5000元;购买嘉际1.8TD车型的可获得5000元“旅游基金”,并享受5000元置换补贴、2年0息至高5000元贴息以及5年免费车机流量等价值15000元的购车礼遇。

吉利博越PRO/嘉际1.8TD东莞国际车展正式上市-图3

吉利博越PRO/嘉际1.8TD东莞国际车展正式上市-图4

吉利博越PRO/嘉际1.8TD东莞国际车展正式上市-图5

·博越PRO

相比老款博越,新车的内外饰设计、配置以及动力等均进行了优化升级,产品力大幅提升。另外,更加智能、更加便捷的GKUI 19智联系统是博越PRO的一大亮点,在5G商用化即将到来之际,再次让吉利站在5G时代车联网技术的最前沿。

吉利博越PRO/嘉际1.8TD东莞国际车展正式上市-图6

20秒读懂吉利博越PRO:

1.博越PRO​长度、高度提升;

2.内饰升级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幕;

3.搭载与百度合作的GKUI 19车机系统,语音交互、远程控制等功能更加成熟;

4.吉利旗下第一款匹配X WATCH Limited Edition(智能出行手表)的车型,手表具备车辆控制、运动健身、娱乐资讯、移动通讯等功能;

5.引入吉利目前主推的1.5T三缸发动机,每百公里油耗低至6.3L。

吉利博越PRO/嘉际1.8TD东莞国际车展正式上市-图7

作为一款“云智能SUV”,博越PRO继博越开创中国汽车智能互联新时代之后,再一次走在中国汽车智能化的最前沿,从车规级芯片、智能交互、云制造、智能安全四大方面定义中国智能汽车新标准。

吉利博越PRO/嘉际1.8TD东莞国际车展正式上市-图8

·吉利嘉际1.8TD

作为吉利汽车推出的首款、同时也是唯一一款MPV车型,嘉际在上市6个月内累计销量达到20,924辆,力压别克GL6等合资对手。新增车型“1.8TD+6AT”的动力组合为喜欢嘉际的消费者们,提供了更多一个选择。

吉利博越PRO/嘉际1.8TD东莞国际车展正式上市-图9

吉利博越PRO/嘉际1.8TD东莞国际车展正式上市-图10

15秒读懂嘉际1.8TD悦享型:

1.使用1.8TD+6A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百公里油耗7.9L;

2.拥有2+2+2/2+3+2两种座椅布局,行李空间可扩展至1800L;

3.搭载10.25英寸悬浮式宽屏、3.5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防眩目内后视镜等多项智能装备。

此次嘉际1.8TD悦享型搭载的第三代1.8TD发动机,采用GDI缸内直喷技术、铸铝气缸盖和塑料进气歧管等轻量化设计、连续可变气门正时(DVVT)技术以及正时静音链条设计等,动力输出更强劲,同时,重量减轻约30%,百公里实际油耗降低15%。

吉利博越PRO/嘉际1.8TD东莞国际车展正式上市-图11

1.8TD悦享型拥有2+2+2(标配)、2+3+2(选装)两种座椅布局,其中,2+2+2座椅布局车型前排与二排独立座椅可向后翻折至165°;而2+3+2拥有同级独有的双通道进出模式,且二三排全部放倒,全平座椅长度近2米,行李空间达到1800L。在尺寸方面,嘉际1.8TD悦享型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6×1909×1690mm,轴距2805mm,与1.5TD燃油版保持一致。

网友还看了
传祺M6 传祺M6 10.98万起 获取底价
海马7X 海马7X 12.98万起 获取底价
瑞风L5 瑞风L5 15.5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