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苏州十一国际车展,今日盛大开幕!

2019苏州十一国际车展,今日盛大开幕!-图1

9月30日上午,广大车迷翘首期盼的苏州汽车盛宴——2019中国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2019苏州十一国际车展”)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如约而至。作为苏州市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最具影响力的车展,2019苏州十一国际车展开展日无疑是广大苏城车迷及爱车者盛大的节日。

2019苏州十一国际车展,今日盛大开幕!-图2

2019苏州十一国际车展,今日盛大开幕!-图3

伴随着苏州国际车展日益提升的品牌知名度,大车展,大优惠,看车买车就来苏州国际车展,年年相约五一、十一,买车就是一个放心!目前苏州国际车展已成为国内外汽车企业在苏州开拓市场、宣传品牌形象、提升销售业绩的必选平台,同时也赢得了参展商汽车品牌忠诚度,为参观观众提供了更多彩的汽车生活选择!

2019苏州十一国际车展,今日盛大开幕!-图4

本届车展将持续到10月4日,为期5天的苏州十一国际车展启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C3、D3、E3、G3馆以及室外展馆,总展出面积达10万平方米,在展会规模、展会品牌、购车优惠、现场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为苏州爱车人士呈现一场汽车饕餮盛宴,携手观众朋友打造购车狂潮。

2019苏州十一国际车展,今日盛大开幕!-图5

品牌云集--千款车型齐亮相

100个汽车品牌、1000款车型华丽亮相,超豪、豪华、进口、合资、自主、新能源等近百个品牌,SUV、家庭轿车、高端房车、改装车、新能源汽车、进口豪车等数千款热门车型。本次车展的参展商几乎涵盖了苏州地区所有主流品牌300多家4S店,广大消费者们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在性能、价格、外观等方面认真比较,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型。

2019苏州十一国际车展,今日盛大开幕!-图6

2019苏州十一国际车展,今日盛大开幕!-图7

2019苏州十一国际车展,今日盛大开幕!-图8

参展品牌: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劳斯莱斯、保时捷、宾利、奔驰、宝马、奥迪、林肯、奔驰商务车、雷克萨斯、捷豹路虎、讴歌、英菲尼迪、沃尔沃、凯迪拉克、阿尔法罗密欧、JEEP、一汽丰田一汽大众、斯柯达、广汽丰田、雪佛兰、别克、广汽本田东风日产、斯巴鲁、东风悦达起亚、北京现代长安马自达东风本田、领克、东风雷诺、哈弗、WEY、吉利、长安汽车、上汽大通、奇瑞、比亚迪、星途、捷途、荣威、东风风神北京汽车、名爵、东风风光、东风风行、启辰、广汽传祺、奇瑞新能源、北汽新能源、蔚来汽车、零跑、威马、小鹏汽车、欧拉、几何汽车、开心汽车、改装汽车等等(排名不分前后)

2019苏州十一国际车展,今日盛大开幕!-图9

2019苏州十一国际车展,今日盛大开幕!-图10

2019苏州十一国际车展,今日盛大开幕!-图11

2019苏州十一国际车展,今日盛大开幕!-图12

超值购车--省时省心省钱

作为苏州市整个下半年汽车盛宴,各大经销商与厂商都开始摩拳擦掌,希望借助本次车展冲销售量,因而提供的促销力度也大大高于以往。高档次、多品牌、重优惠,车展期间各参展商纷纷推出极具诱惑力的购车优惠政策,少则几千元多则几万元的降价幅度已成为普遍现象,个别车型优惠达20万元,不少品牌都推出了全系降价优惠政策,优惠力度空前。

2019苏州十一国际车展,今日盛大开幕!-图13

2019苏州十一国际车展,今日盛大开幕!-图14

同时,苏州国际车展组委会也整合资源,制订全新的购车奖励政策,购车价格区间从几万元到几千万元不等,充分满足各类人群的购车需求,让车展实实在在地为购车的朋友省钱,让购车的朋友真正地收获到省时、省心、省钱的愉悦购车体验。

2019苏州十一国际车展,今日盛大开幕!-图15

2019苏州十一国际车展,今日盛大开幕!-图16

除了汽车品牌优惠,组委会送大礼自然是车展必备的促销武器。凭门票购指定车型,额外享受1000元购车优惠;现场购车还可享受购车双重礼:购车玩游戏抓现金,抓多少送多少;购车送4988元购车礼包!大幅让利的促销活动无疑让人心动,对不少购车者来说是全年购车的绝好机会,一旦错过,将要再等到明年。

2019苏州十一国际车展,今日盛大开幕!-图17

2019苏州十一国际车展,今日盛大开幕!-图18

精彩纷呈--新科技、斗秀场、新体验

一直以来,车展都是广大汽车品牌技术实力展示的大舞台。本届2019苏州十一国际车展将科技与时尚将完美结合,黑科技加持汽车制造技术,新能源、造车新势力集中亮相,为广大市民在选车、赏车、购车时,创造更多的选择与体验。

2019苏州十一国际车展,今日盛大开幕!-图19

2019苏州十一国际车展,今日盛大开幕!-图20

2019苏州十一国际车展,今日盛大开幕!-图21

新车发布也是本届苏州十一国际车展格外吸睛的一大看点,奥迪Q8、Jeep自由侠、荣威新款i5、长安cs75P、凯迪拉克CT5、马自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奇瑞捷途X70S等十余款新车将在车展现场的舞台上绽放光芒。

2019苏州十一国际车展,今日盛大开幕!-图22

2019苏州十一国际车展,今日盛大开幕!-图23

本次车展9月30日开始,一连5天持续至10月4日。还精心整合当下时尚潮流元素,为不同年龄层的观众量身定制一系列精彩活动。为期5天的展会有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除了豪车靓模还有参展商带来的精彩表演以外,组委会更准备了一系列吃喝玩乐项目:小黄鸭互动打卡区、儿童主题乐园区、刺激战场真人CS区、机灵萌宠区、肯德基休闲区等......

2019苏州十一国际车展,今日盛大开幕!-图24

2019苏州十一国际车展,今日盛大开幕!-图25

与此同时展会期间,到场观众还能凭门票免费领取“小黄鸭公仔”;参与现场打卡活动得“车载安全鸭”、“定制帆布袋”等,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019苏州十一国际车展,今日盛大开幕!-图26

全方位提升观众到场体验感,全新数字智能门禁系统,本届2019苏州十一国际车展可直接凭电子票二维码通过识别闸机进场,整个环节更省时、更便捷、更环保。开展第一天,高品质的到场体验服务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2019苏州十一国际车展,今日盛大开幕!-图27

2019苏州十一国际车展,今日盛大开幕!-图28

文末剧透:10月1日下午14:30,小“Angelababy”潘南奎,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粉丝见面会,邀您不见不散!

2019苏州十一国际车展,今日盛大开幕!-图29

2019苏州十一国际车展为期5天

时间:9月30日-10月4日(9:30-17:00)

地点: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明天展会精彩持续进行中,不见不散~

2019苏州十一国际车展,今日盛大开幕!-图30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