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苏州意特玛莎拉蒂路演

驭速大师 等你来战
无意中从微信公众号看见苏州意特玛莎拉蒂路演招募活动,由于之前去展厅看过玛莎拉蒂的车,可真是无比的尊贵奢华,优雅的外观条件和至高的速度条件的结合,简直就是我的梦中情车!
我更想借此机会体会玛莎拉蒂在路上驰骋的快感和发动的嘶吼声,我变报名了此次的路演活动,逐渐从睡意中清醒,变开始了我的洗漱,把自己收拾的意气奋发,仿佛我与玛莎拉蒂的气质一样尊贵!接着我驱车来到了苏州意特玛莎拉蒂,我刚进门便有工作人员迎了上来,热情的带我去签到处签到,签到完成之后还签了试驾协议,苏州意特玛莎拉蒂帮每位试驾的人都买了保险,可真是考虑周全啊!完成签到之后,公司还给我发了玛莎拉蒂的帽子作为试驾礼物,蓝色的棒球帽,和我试驾的总裁是一个色呢,不禁让我一惊喜。

2019苏州意特玛莎拉蒂路演-图1

2019苏州意特玛莎拉蒂路演-图2

接着我变坐到了客户休息区品味美味的茶歇了。一个个精致的小蛋糕,一排排的摆在那,诱人至极。

2019苏州意特玛莎拉蒂路演-图3

休息了一会之后,试驾的人都陆陆续续的到达了,我们便开始到展厅培训了,专业的讲师给我们讲解玛莎拉蒂,告诉我们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演讲结束之后,我们便开始了试驾,我被安排到2号总裁车,前面便是教练车,我的车上除了我还有一个年轻的男孩。

2019苏州意特玛莎拉蒂路演-图4

活动开始了,教练变带着我们走试驾路线,路线安排的很好,一点都不拥堵,正好我可以一展车技了,前面的教练时而急刹时而提速,我也丝毫不输车技啊,与教练保持安全的车距同时也跟上了他的一切车技,紧追不舍,听着发动机混合着风的声音从我耳边嘶吼而过,体验着加速减速,感受推背感,听着轮胎摩擦地面拉出的响声,可真的快意,陪同我们的工作人员都不由得称赞!回来的路程便是由那位男孩驾驶了,没想到年纪轻轻,车技却也是令我一惊。

2019苏州意特玛莎拉蒂路演-图5

路上的车看见我们一排玛莎的车队,不仅看向我们,我们也只是从他们身边呼啸而过!

2019苏州意特玛莎拉蒂路演-图6

2019苏州意特玛莎拉蒂路演-图7

2019苏州意特玛莎拉蒂路演-图8

 约莫1小时半的试驾便也结束了,在这次活动中购买车辆的车主还可参与抽奖活动呢!可惜,我是没办法抽奖啦,不过我通过此次试驾更加深了对玛莎的热爱,在不久后,我也会成为的玛莎的车主的!回到展厅销售热情的问我试驾感受,不得不说,玛莎拉蒂确实不一般,开过它的人自能体会他的好啊!

2019苏州意特玛莎拉蒂路演-图9

下午还有两场,我是报名的上午的活动,苏州意特玛莎拉蒂还给我们提供了可口的午饭,服务很是无微不至,我的试驾之旅到此也结束了,在这个上午,我不仅体验了玛莎拉蒂更是享受了无比周全的服务,可真是两得。
 2019苏州意特玛莎拉蒂路演-图10

苏州相城意特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
  销售热线:0512-66186666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39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8.74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