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2020款奔驰GLE450优惠 豪华越野王者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2020款奔驰GLE450优惠 豪华越野王者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L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20款奔驰GLE450店内现车手续齐全可现提,原价84.38万,现在进店立即享受现金优惠,进店还送全车膜。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奔驰专营店:150 2900 9799 李经理(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

西安2020款奔驰GLE450优惠 豪华越野王者-图1

AMG套件赋予了看似低调的全新奔驰更加凶猛的气势,而点阵式中网与三叉星徽的搭配也让年轻化与优雅感并存。选装了几何多光束大灯的前大灯,在使用自适应功能时,可动态扫描前方行人或来车并根据目标位置,单独关闭部分区域LED光源,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具有84个可单独控制的LED灯,可在弯道行驶时根据照明和驾驶条件自动调节大灯,提供理想的能见度。局部远光灯能避开其他道路使用者,不会对其造成眩目。远程远光灯可在允许范围内将光程增至最大。主动照明系统和转角照明灯也会为前方视野提供理想照明。

西安2020款奔驰GLE450优惠 豪华越野王者-图2

内饰方面,则延续了现款的造型,用的是贯穿式中控台双屏设计,12.3英寸的双液晶显示屏带来的科技感爆强,并且搭载了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 系统,采用搪塑,皮革,实木,金属和碳纤维材质,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动感十足,头顶一个全景天窗,座椅用的是双色搭配的运动风格座椅,舒适性和包裹性也比较好。行李厢常规容积825L,扩展容积为2055L。

西安2020款奔驰GLE450优惠 豪华越野王者-图3

豪华优雅又富有张力的内饰是全新GLE的最大竞争力,几乎任何褒义词来形容它的设计都不为过。高档皮质包裹+缝线装饰的内饰用料不论手感还是视觉效果都 是同级顶尖的水平,这点是毫无疑问的。位于中控屏下方四个圆角矩形出风口进一步增强了全新GLE的力量感,与其它车型区别开来。方向盘与新款S级保持一 致,三辐的造型不仅体现全新GLE年轻的一面,金属按键的手感也是一级棒。

西安2020款奔驰GLE450优惠 豪华越野王者-图4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888198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唐延路北段唐延中心城168号
优惠促销 丰田埃尔法双擎西安现车 价格美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