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新一代高性能大皮卡 长安凯程F70国六动力曝光

 

全球最新一代高性能大皮卡 长安凯程F70国六动力曝光-图1

从重庆车展亮相,经过一系列媒体测评试驾,到首台量产车下线,长安凯程F70一直备受行业瞩目。此次长安凯程F70推出的国六车型,搭载五十铃VM 2.5T柴油发动机,代号JE4D25Q6A,最大功率110kW(150PS),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6L,充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在车身尺寸上,长安凯程F70国六版车型主要有两种轴距车型可以选择,一款长宽高5580/1930/1835mm(选装行李架车高为1875mm),轴距3430mm;一款长宽高5330/1930/1835mm(选装行李架车高为1875mm),轴距3180mm,整备质量为2055kg,额定载质量675kg。轮胎方面,有245/65 R17、265/65 R17和265/60 R18三种规格的轮胎可供选择。

全球最新一代高性能大皮卡 长安凯程F70国六动力曝光-图2

长安凯程F70使用全球顶级的研发专家及技术和国际一流配套商,被誉为全球最新一代高性能大皮卡。在配置方面,长安凯程F70国六版车型有不同版本配置可供用户选择。不同款式的轮毂/货厢门把手/后保险杠/倒车雷达/前照灯/后视镜/防滚架/高位制动灯/后组合灯等;选装倒车影像/昼间行车灯/货箱钩/黑色B柱/轮眉防擦条/门板防擦条/平盖式货箱盖/前保险杠下饰件/后部图形商标/机盖装饰件等;还可选择去掉上车踏步/车雷达/前雾灯等配件。与此同时,长安凯程F70国六版车型充分考虑用户需求,配备长安最新一代IN-CALL3.0车联网系统、陡坡缓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一键启动等功能。

全球最新一代高性能大皮卡 长安凯程F70国六动力曝光-图3

此外,长安凯程F70国六版车型在内饰方面也十分精致出众,宽大的中控台朝驾驶员一侧倾斜,各处线条设计均非常硬朗豪放。双幅式方向盘造型新颖,带有红色缝线且应用翻毛皮材质的座椅为该车内装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全球最新一代高性能大皮卡 长安凯程F70国六动力曝光-图4

据悉,这款具有“性能典范 全球风范”的长安凯程F70将于10月正式上市,作为长安凯程首款面向全球市场的战略性皮卡,相信届时一定会震撼整个皮卡行业,并为中国及全球用户带来更为自由、舒适的驾乘体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