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NIA蓝鸟促销优惠2.9万可试乘试驾

【网上车市 南昌站】近日,小编从江西明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LANNIA蓝鸟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优惠2.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LANNIA 蓝鸟行情表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L 手动时尚版国VI2019款 10.59 7.69 2.90
1.6L 手动炫酷版国VI2019款 11.39 8.49 2.90
1.6L CVT炫酷版国VI2019款 12.39 9.49 2.90
1.6L CVT智联智酷版国VI2019款 13.19 10.29 2.90
1.6L CVT智联高能版国VI2019款 14.39 11.49 2.90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LANNIA 蓝鸟降价信息>>

东风日产  1.6L CVT炫酷版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LANNIA 蓝鸟采用日产全新V-Motion家族式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蜂窝状的设计风格,同时采用V字形镀铬装饰进行装饰,前大灯表现的富有张力、犀利,使得整个前脸显得非常精致、时尚。

东风日产  1.6L CVT炫酷版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176cm乘客前排调到合适状态下,后排腿部空间不足两拳,属于主流的水平,而溜背的造型牺牲了部分后排头部空间,大个子会觉得稍局促些。后备箱空间足够平整宽大,容积达到了521升,座椅放倒后,后备箱深度能达到1700mm,空间的延展性不错,足够灵活实用。

东风日产  1.6L CVT炫酷版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蓝鸟搭载了升级版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最新的轩逸1.6L功率一致,最大功率93kW(126PS)/5600rpm,最大扭矩154N·m/4000rpm。拥有DIS燃油双喷射技术与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以及ISS智能启停系统,满足动力需求同时有着更佳的油耗表现。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雷凌 雷凌 11.3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5L
网友评分: 4.2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