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福睿斯限时优惠高达1.7万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 南昌站】近日,小编从江西省智隆汽车有限公司获悉,店内福睿斯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优惠高达1.7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福睿斯行情表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改款 1.5L 自动臻享型国VI2019款 11.68 10.18 1.50
改款 1.5L 自动悦享型国V2019款 10.38 9.18 1.20
改款 1.5L 手动质享型(胎压监测)国V2019款 8.08 8.08 0.00
1.5L手动质享型2019款 8.78 7.08 1.70
改款 1.5L 自动质享型(胎压监测)国VI2019款 9.08 9.08 0.00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福睿斯降价信息>>

长安福特  1.5L 正前

外观方面:时尚大气,稳重的风格满足家庭用户需求,在外形设计上,福睿斯成熟、大气的造型以及“阿斯顿·马丁”式的前脸具备了讨好中国消费者的实力,在外形上的竞争力还算不错,稳重的设计风格可以获得更为广泛的消费群体。

长安福特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福睿斯在内饰上的表现中规中矩,精致的做工令人满意。整体做工出色,细节仍需改。在储物空间上中规中矩,分层设计的手套箱容积不错,挡把前方的储物格空间不大,底部带有橡胶防滑垫,挡把后方还提供了两个杯架,前排中央扶深度比较理想,可以存放钱包、数码产品。

长安福特  1.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福特福睿斯搭载了福特先进的1.5升Ti-VCT四缸发动机,提供了平顺的动力输出的同时,也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曹操60 曹操60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73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