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让利促销 限时优惠高达6.29万

【网上车市 南昌站】近日,小编从南昌万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宝马X1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限时优惠高达6.2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宝马X1行情表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sDrive18Li时尚型2019款 27.68 22.97 4.71
sDrive18Li尊享型2019款 30.38 25.33 5.05
sDrive20Li领先型2019款 30.98 25.71 5.27
xDrive20Li尊享型2019款 33.98 28.20 5.78
xDrive20Li豪华型2019款 36.98 30.69 6.29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X1降价信息>>

华晨宝马  xDrive20Li 正前   外观方面:宝马X1正面看上去很像X3的中期改款,但是翼子板以后的线条拥有了独特的设计,加之尾部线条更加硬朗,这赋予了X1一定的Offroad通过性,更加紧凑的车型也是X1的重要标志。车身侧面的整体造型还是老样子,动感、修长,引擎盖、腰线、车窗、车尾都呈前倾状,一副蓄势待发的样子。新X1的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比放在翼子板上好看多了。

华晨宝马  xDrive20Li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中控面板的造型没变,方向盘的镀铬饰条变成了最新的款式;木纹饰板的纹路清晰,质感不错;新增的ECO PRO和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是最大亮点。内饰的变化也不大,有小幅增配,一些细节经过了“xLine处理”。如果不仔细看的话,很难从内饰看出是新款还是老款,宝马各款车型的内饰风格都比较接近,我想大多数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台宝马,但要说出具体车型,还得再琢磨一下。

华晨宝马  xDrive20L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宝马X1搭载的是排量2.0至3.0的L4/L6发动机。BMW全新2.0升单涡轮双涡管增压发动机相比现款X1 xDrive28i配备的3.0升自然吸气引擎(可输出160千瓦和280牛米)在动力方面有较大的提升。此外,在制动能力回收和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的辅助下,其平均油耗也可达到7.9升/100公里(现款X1 xDrive28i为9.6升/100公里),二氧化碳排量为183克/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4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