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体验极致魅力的传祺GA6

作为广汽传祺布局中级车市场的重磅车型,全新GA6已于8月23日在成都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0.88—16.88万元。时隔一月,全新一代传祺GA6全民体验季暨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九季在大连正式开启,我们作为受邀媒体在第一时间对这台新车进行了体验。

本次体验活动分为道路试驾和场地试驾两部分环节,特别是“弯九”体验区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升级,现场设置了弯道驾控挑战区、自动泊车体验区、多样化互动体验区三大体验专区,从操控、安全、智能等多维度展现全新一代传祺GA6的产品实力。  

造型设计是广汽传祺全新GA6的一大特点,其采用了广汽传祺“光影雕塑3.0”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全新凌云翼前脸设计配合两侧点阵式LED大灯组,让新车看上去十分的大气。侧面来看,全新GA6的车身规整,C柱和车顶并没有跟风采用时下流行的类溜背式设计,看起来更加稳重协调,同时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也将得到保证。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全面超越现款车型。内饰部分,全新GA6提供米色和黑色两种配色,兼顾优雅和品质感。中控台上夺人眼球的连体双屏设计是时下的潮流,12.3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效果细腻,将车内科技感进行了提高。而同为12.3英寸的中控屏则内置了传祺祺云智能系统作为车机。

第一次开全新的GA6,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GA6无论是发动机的响应,变速箱的表现,都非常出乎我的意料,无论是高速路上的超车表现还是场地弯道的体验都会给你坚定的信心。特别是经过极限弯道的体验,各位体验者不仅对全新一代传祺GA6极致的驾控赞赏有加,更对其澎湃的动力性能、大师级底盘调校、极佳的驾乘舒适度好感倍增。如果你是对操控有要求的车主不妨去试试全新的传祺GA6。  

燃情动力 驾乘一马当先

1.5T发动机+爱信6AT变速器,让驾乘更稳健;最高可达124kW,最大扭矩为265N·m;以出色的动力系统,伴你随心驰骋;科技进化,点燃盛夏澎湃激情!整套动力系统表现出色,大扭矩、低噪音,既保证了日常的舒心驾驶,还能够带来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自在畅行 稳操性能一枝独秀

由广汽核心团队联合国际专业调校团队(奔驰技术),尝试了超过200种方案,经过三年五地全地形测试和调校,对全新一代传祺GA6的底盘进行了全新升级。新车搭载全新广汽G-CPMA高性能平台,并匹配超高强度车身设计。出行更舒适惬意,让你自在畅行! 

科技满舱 智联生活一触即发

超广角生态座舱,成就宽阔乘坐视野;横向双12.3英寸超大连体屏,带来全新人性化交互体验;哈曼高保真音响,营造剧院般的震撼;L2级自动辅助驾驶技术,给你全方位守护;更配备腾讯车联智慧系统、驾驶者超级专属ID,智享未来生活。  

定位“极智魅力中高级轿车”的全新一代传祺GA6,集结了广汽传祺最新、最尖端的技术与研发实力,让全新一代 传祺GA6的适用场景更加丰富,拥有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享受,C级车的豪华。它不仅在颜值、配置有着较为出色的表现,通过这次的体验试驾更是能够感受到它在动力搭配,底盘悬架上不浅的造诣。可以说GA6给了我一个不小的惊喜。​​​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45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