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系驾控营,带您“FUN试来战”!

9月22日,南京高淳福特汽车研究测试有限公司的试车场上,长安福特“FUN试来战——福特全车系体验营”携旗下福克斯Active、福特金牛座、福特锐界ST/ST-line多款车型联袂开放体验,让前往的媒体以及车友朋友感受到了极富乐趣的驾驶体验。 

福特全系驾控营,带您“FUN试来战”!-图1

福特全系驾控营,带您“FUN试来战”!-图2

在试车场的多弯路面上,福克斯Active凭借带独立副车架的SLA长短臂刀锋后独立悬架系统,以及调校后的专属弹簧、阻尼和防倾杆,带来了精准流畅的转向感受、清晰的路感反馈、出色的滤震效果和行驶稳定性。在通过极限S弯时,福克斯Active始终保持着稳定的车身姿态,能够轻盈地完成了既定动作。 

福特全系驾控营,带您“FUN试来战”!-图3

福特全系驾控营,带您“FUN试来战”!-图4

全新福克斯Active的车身采用了33%的硼钢、热成型零件、激光焊接等一系列世界领先的技术和材料,强度达到1500兆帕,实现车身轻量化的同时带来车身抗扭刚度20%的提升,驾驶感受更富质感。

福特全系驾控营,带您“FUN试来战”!-图5

福特全系驾控营,带您“FUN试来战”!-图6

源于对中国新锐精英用车需求的深刻洞察,作为长安福特倾力打造的旗舰级座驾,全新金牛座凭借焕新升级的设计、豪华舒适的移动空间及前瞻创新的智慧科技,打造新锐精英座驾,为新锐精英带来至臻舒享的用车体验。

福特全系驾控营,带您“FUN试来战”!-图7

当然,旗舰级的驾乘感受也是NVH工程师精心调校完善的结果。为了控制风噪,全新金牛座的前挡和前侧窗都配备了夹层隔音玻璃,即使在130km/h的情况下仅有18.6宋(声音的响度值,等同于细雨缓缓敲打地面的声响)。而金牛座的底盘下护板也采用了完整覆盖设计,有效隔绝了来自路面的噪音输入,同时配合静音轮胎,无论在粗糙路面还是光滑路面都表现优异,成功降低了噪音,提高了驾驶品质感。 

福特全系驾控营,带您“FUN试来战”!-图8

作为福特全球性能车团队打造的首款高性能SUV车型,“大七座先锋SUV”新锐界ST搭载一台2.7升V6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37千瓦,峰值扭矩可达5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7.2秒!而新锐界ST-Line采用升级后的第四代2.0升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0千瓦,峰值扭矩390牛•米,带来同级领先的动力输出。轻轻一踩,驾驶者就能感受到充足的推背感,提速超车再无疑虑。 

为了在多路况下更好地发挥产品性能,新锐界运动系列还搭载了新一代智能可断开式福特AI智能全驱系统,能自动识别驾驶环境,并在两驱和四驱间快速切换,尤其可以在湿滑路面提供足够的驱动力和抓地力,带来更强的稳定性和动力性。通过交叉轴时,锐界ST和ST-Line的四驱系统响应迅速,及时抑止了空转车轮,转换扭矩分配,在很短时间内轻松驶过了极限路面。 

福特全系驾控营,带您“FUN试来战”!-图9

福特汽车南京测试中心是福特汽车在中国建造的首个整车测试和验证基地,于2017年11月底正式投入运营,占地面积988亩(约66万平方米),总投资6.8亿元人民币,参照福特的全球标准建造,并与福特在北美、欧洲和澳大利亚的测试中心保持一致。其运营使用旨在加快新产品、服务和技术的研发速度和提高效率,更好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不同驾驶需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