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5苏州最高优惠4.8万 少量现车

近日,编辑从奥迪汽车苏州和奥4S店获悉,奥迪A5车型目前现金优惠3.72万-4.8万。销售人员表示,奥迪A5店内有少量现车,致电/到店详谈还能享受更多购车优惠。

车型(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Sportback 40 TFSI时尚型2019款 37.18 33.46 3.72
Sportback 45 TFSI时尚型2019款 42.88 38.59 4.29
Sportback 45 TFSI运动型2019款 45.58 41.02 4.56
Sportback 45 TFSI quattro运动型2019款 47.98 43.18 4.80
制表:苏州车市 s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A5降价信息>>

作为奥迪家族中的一个全新系列,A5定位于高档双门轿跑车这一充满激情的细分市场。这是一个魅力四射的车系:它将奥迪一惯推崇的充满动感的设计、激动人心的动力与操控性能、卓越的制造工艺完美结合,是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品牌理念的全新诠释。

保养方面,奥迪A5享受两年不计公里数的整车质保期,建议每行驶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的价格在价格大约在1200元左右,大保养具体价格需根据车况而定,更换机油、三滤的价格大约在2200元左右。

奥迪A5苏州最高优惠4.8万 少量现车-图1

编辑点评:奥迪A5外观稳重且运动,车身线条流畅,内饰设计豪华且实用,该车型拥有接近于轿车的空间表现和接近于跑车的性能表现,出色的驾车舒适型与后排空间让消费者大加赞赏,目前已有Coupé双门轿跑车、Cabriolet敞篷轿跑车、Sportback五门轿跑车。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33.32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i3 宝马i3 35.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5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