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法蒙娜丽莎四座皇家定制版现车3.5L

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皇家定制版,蒙娜丽莎四座版采用5门4座MPV整车布局,后舱后排独立两座与前舱全隔断商务洽谈私密空间,配备前后舱即时对讲手提电话,座椅扶手多功能键区及隐藏式行政大桌板,整舱氛围灯、阅读灯及前方隐藏式升降电视等娱乐系统。双侧电动侧滑门及电动后尾门,360环车影像,随动转向大灯无疑是顶级的商务车。
 
埃尔法蒙娜丽莎四座皇家定制版现车3.5L-图1
  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版四座长宽高为4925*1850*1890搭载3.5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配备电控四驱,全新埃尔法还采用了丰田最新研发的双叉臂后悬挂,极大提升了高速巡航的平稳能力,并降低了震动噪音。
 
埃尔法蒙娜丽莎四座皇家定制版现车3.5L-图2
 
 
埃尔法蒙娜丽莎四座皇家定制版现车3.5L-图3
豪华舒适向来是高端商务MPV所标榜的一大卖点,蒙娜丽莎更是体现得尤为明显,带通风、加热、按摩功能的航空首长席,倚照人体工学设计,历经多代设计师匠心打磨,期间不断融入高端人群的乘坐舒适性反馈加以细节重铸,舒适度不断升级,完美满足您乘坐的舒适要求。
 
埃尔法蒙娜丽莎四座皇家定制版现车3.5L-图4
   舒服的座椅是衡量商务车品质的重要因素之一。蒙娜丽莎选用航空头等舱等级的多功用座椅,每个座椅都精心调配了至尊黑色打孔nappa真皮,它不再是单纯意义上的座椅,而是躺椅于一体的休息空间。车内的设计很有格调,更多表露出来的是气派和动感。
 
埃尔法蒙娜丽莎四座皇家定制版现车3.5L-图5
 
埃尔法蒙娜丽莎四座皇家定制版现车3.5L-图6
 
埃尔法蒙娜丽莎四座皇家定制版现车3.5L-图7
 
埃尔法蒙娜丽莎四座皇家定制版现车3.5L-图8
 
埃尔法蒙娜丽莎四座皇家定制版现车3.5L-图9

公司主营品牌:平行进口汽车(丰田、奔驰、路虎、保时捷、宝马、林肯、等)

  公司名称:众信行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伊经理   131 4615 6111 (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名车苑2014号展厅

该文章内容由网上车市经销商会员自行发布,其合法性、真实性及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