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冀斯巴鲁邀您共同体验"黑科技"

斯巴鲁自品牌开创以来,就不断追求车辆的安全性能。在美国、日本、欧洲等世界各地的汽车碰撞测试中,斯巴鲁均获得高等级的安全评价。其中,预防安全性能测试中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更荣获极好评价。

为了更好的让斯巴鲁粉丝更多的体验斯巴鲁的黑科技功能,我店于本月9日-11日在华盛奥特莱斯(环西路与华南城一路交汇处南)现场进行PCB试驾体验,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

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是通过双目立体摄像头立体有效地掌握环境状况,必要时进行主动制动的驾驶辅助系统。斯巴鲁很早就提出了提前预测危险、减轻碰撞伤害的“预防安全”理念,并以此为基础进行系统开发。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同时带来安心愉悦的驾乘体验,是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不变的使命。

郑州中冀斯巴鲁邀您共同体验

郑州中冀斯巴鲁邀您共同体验

立体摄像头的图像识别

※识别对象高1米以上

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5项功能

防碰撞制动系统(PCB)

防碰撞制动系统会自动检测前方障碍物(车辆、行人、自行车等高度超过1米的物体),如果有发生碰撞的危险情况下,车辆会发出声音警报提醒驾驶者注意安全,如果驾驶者未作出制动操作,车辆将主动制动进行减速或者停车。

郑州中冀斯巴鲁邀您共同体验

撞制动系统在车速180Km/h的情况下可以启动,但需要注意的是车辆与前方障碍物的速度差不能高于50Km/h(例如前车速度为80Km/h那么车辆的速度不能超过130Km/h),也就是说车辆虽然会采取紧急制动,但是制动的距离需要根据情况而定,这里还是要告诫各位驾驶者保持安全距离很重要。

全车速自适应巡航系统(ACC

斯巴鲁全车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可以实现0-180Km/h的按照设定的距离或者速度自动前进,车辆可以跟随前车停止后通过PCB来实现完全停止,停止后进入自动驻车模式。在低速状态下,ACC同样可以实现按照设定距离跟随前车行驶,高速状态下可以按照设定速度来实现巡航行驶,通过自适应巡航功能,驾驶者可以减少长途驾驶的疲劳。

郑州中冀斯巴鲁邀您共同体验

郑州中冀斯巴鲁邀您共同体验

车辆完全停止后,ACC依然保持开启状态,但是并不会自行跟随前车继续前行,此时需要驾驶者踩下油门踏板或者按下速度设定按键来让车辆继续前进,这样做的好处是为了防止前方出现突发情况而导致车辆失控。

起步油门误操作预警功能

由于部分驾驶员将油门误当刹车而导致意外的发生,斯巴鲁专门研发了起步油门误操作预警功能,通过前方摄像头探测到车辆前方有障碍物的时候,车辆会仪表盘会发图图像提示,同时也会发出声音警报来提醒驾驶员注意前方安全。

郑州中冀斯巴鲁邀您共同体验

起步油门误操作预警功能的帮助下,车辆会抑制发动机的转速,让车辆保持低速前进,但并不会保持驻车状态,及时刹车还需要驾驶员主动操作,单并不会因为车速过快而冲出去。

警报与提示功能

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中的警报与提示功能包含了两种情况的提示警报,一种情况是车辆驶出行驶道路后的提示警报,也就是车道偏离预警,第二种情况是在等红灯的情况下,车辆检测到前方车辆前行而驾驶者并没有跟随前行的状态,提醒驾驶员将车辆前行。

郑州中冀斯巴鲁邀您共同体验

红绿灯或者堵车的情况下,如果驾驶者注意力不集中而忽视了前方的情况,车辆系统会自动检测前方车辆的移动情况,如果驾驶员并没有跟随前车前行,车辆仪表盘会发出图像警报以及声音警报。

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

我店于本月11日-12日在关照先生购物广场

(郑州市嵩山南路与安康路交叉口)

现场进行PCB试驾体验

郑州中冀斯巴鲁邀您共同体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