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达X3&EU5上市品鉴会 保定站圆满落幕

8月31日,智达X3&EU5双品上市品鉴会——保定站圆满落幕。这是属于所有人的BEIJING之夜。活动现场邀请了北京汽车厂家领导,保定市区及县区各大主流媒体,北京汽车保定市各级经销商代表,及北京汽车新老客户代表。
    无热血,不篮球。“篮球”,一个青春活力,富有激情的代名词,是专属于年轻人的舞台。一场名为BUFF来战的“篮球之夜”于保定火热来袭。

智达X3&EU5上市品鉴会 保定站圆满落幕-图1

 与此同时,专为BUFF青年打造的北京汽车智达X3也在此正式发布,国六车型以5.99-9.59万元的惊爆价格,已经预订成为A0级SUV市场的爆款选手。

智达X3&EU5上市品鉴会 保定站圆满落幕-图2

青春不散场,时光不打烊。热血青年如今已经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北京汽车智达X3作为北京汽车智系列第三款重磅产品,强劲的动力BUFF、时尚的颜值BUFF以及潮流的智能BUFF三大核心优势,将与新城市青年们并肩感受热血青年的激情释放。

智达X3&EU5上市品鉴会 保定站圆满落幕-图3

同时上市的还有北京新能源汽车EC5,EC5共有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新风版9.99万元、新尚版10.99万元、新潮版11.99万元。

智达X3&EU5上市品鉴会 保定站圆满落幕-图4

作为全新“10万级质价比神车”,EC5采用北汽新能源家族式“峰豹美学”设计,搭载EMD 2.0 Pro智能安全电控、One Pedal单踏板能量回收、i-link智能网联系统及科大讯飞语音识别等十大实力功能,不仅带来同级领先的综合工况403km、等速505km的续航表现,更能带来安全、务实、便捷的用车体验。

智达X3&EU5上市品鉴会 保定站圆满落幕-图5

下面呈现的是现场盛况。
户外现场,动感乐队、性感模特、劲爆DJ,嗨翻全场。

智达X3&EU5上市品鉴会 保定站圆满落幕-图6

智达X3&EU5上市品鉴会 保定站圆满落幕-图7

智达X3&EU5上市品鉴会 保定站圆满落幕-图8

智达X3&EU5上市品鉴会 保定站圆满落幕-图9

智达X3&EU5上市品鉴会 保定站圆满落幕-图10

室内发布会现场,气氛热烈,所有人对智达X3和北汽新能源EC5不管是产品还是价格都给予肯定,相信这两款车型必将成为汽车市场的两颗闪耀新星。

智达X3&EU5上市品鉴会 保定站圆满落幕-图11

智达X3&EU5上市品鉴会 保定站圆满落幕-图12

智达X3&EU5上市品鉴会 保定站圆满落幕-图13

智达X3&EU5上市品鉴会 保定站圆满落幕-图14

智达X3&EU5上市品鉴会 保定站圆满落幕-图15

智达X3&EU5上市品鉴会 保定站圆满落幕-图16

未来,北京汽车将在年轻化的转型路径中,持续强化产品、品牌、服务之间互动,形成合力,用“产品服务双提升”链接用户、以“品牌产品双驱动”加速发展,靠“品牌服务双进阶”夯实内功,以“场均三双”的全能表现,将年轻活力的“新·北京汽车”理念,融入到全生活场景的出行方式中,为年轻用户打造高品质的出行工具。
经销商信息:
北京汽车、北汽新能源保定广翰店
销售热线:0312-2209777
地址:保定市南二环路1968号(高保路口西行200米路东)
北京汽车保定汇宝店
销售热线:0312—6770811
地址:保定市七一东路与东二环交车口西行300米路北(凤凰城北门对面)
北汽新能源保定轩乐店
销售热线:0312-5885123
地址:保定市东二环与复兴路交叉口南行50米路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05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