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A硬核助攻 一场“完美主义”的盛宴

2019年9月1日,吉利几何汽车“吉利几何纯电 为处女座来电”几何A观影会于北京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期间,几何汽车不仅准备了精彩的观影体验和诸多惊喜豪礼,更是为消费者提供了高品质、高质量的纯电汽车——几何A,几何汽车满怀诚意,只为以最大诚意惠及消费者。

几何A硬核助攻 一场“完美主义”的盛宴-图1

几何A硬核助攻 一场“完美主义”的盛宴-图2

“完美主义”成就市场销量

作为吉利汽车集团高端纯电品牌的首款车型——几何A,堪称“完美主义”典范。自今年四月份上市以来,几何A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销售增速远高于市场平均水平,是时下当之无愧的爆款车型。几何A的高端设计与处女座的完美不将就不谋而合,将几何汽车作为礼物送给最爱的人,点燃一段完美的幸福时刻!

几何A硬核助攻 一场“完美主义”的盛宴-图3

几何A硬核助攻 一场“完美主义”的盛宴-图4

“完美主义”演绎高光时刻

一次次深情地对视,一幕幕甜蜜的日常,美好的画面定格在影像与记忆里。一对恋人从台下走进影厅,他手捧鲜花用自己的方式与爱人的许下约定。将含有几何A钥匙的礼盒送给对方,这种浪漫靠谱的精神,也正是几何A所拥有的,作为同级风阻最低的纯电轿车,既保障了能源损耗的降低,又能提升在实际驾驶时的续航能力!

几何A硬核助攻 一场“完美主义”的盛宴-图5

几何A硬核助攻 一场“完美主义”的盛宴-图6

“完美主义”奢享极致驾驭

形色匆匆,百味人生。吃是一种幸福,没有什么比把忧郁一口一口吃下去更治愈的事情,那些行色匆匆的食客,演绎着生活中的酸甜苦辣,都被深夜的食堂所治愈。他们用强大的内心和坚韧的精神为梦想奋斗着,这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暖的正能量。同样几何A也具有承载梦想的内芯,搭载黄金高效率快速充电,轻松补充能量,再次带劲远航!

几何A硬核助攻 一场“完美主义”的盛宴-图7

几何A硬核助攻 一场“完美主义”的盛宴-图8

几何A硬核助攻 一场“完美主义”的盛宴-图9

至此,几何汽车“吉利几何纯电 为处女座来电”几何A观影会北京站圆满落下帷幕!感谢完美靠谱的几何A带给我们的这场盛会,相信继续追求完美主义的几何汽车,会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标准和规划,也将以最大利益惠及消费者。

几何A硬核助攻 一场“完美主义”的盛宴-图10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