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新款途昂配置曝光 全液晶仪表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上汽大众2020款途昂的配置表,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新车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尺寸改为与途昂X相同的10.2液晶仪表。尽管液晶仪表进行了“减配”,不过途昂的整体配置还是相对较高的,其2.5T车型全系标配DCC自适应动态悬架、自适应定速巡航、倒车影像、三温区自动空调、前后倒车雷达、9.2英寸中控显示屏、五门无钥匙进入功能、丹拿音响系统(配12喇叭)等。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435826454。

上汽大众新款途昂配置曝光 全液晶仪表尺寸缩水-图1

上汽大众新款途昂配置曝光 全液晶仪表尺寸缩水-图2

上汽大众新款途昂配置曝光 全液晶仪表尺寸缩水-图3

上汽大众新款途昂配置曝光 全液晶仪表尺寸缩水-图4

从市场表现看,前7月份累计销量超过4.5万辆的途昂,是目前国内中大型SUV市场表现最好的车型之一,尤其是5月份轿跑版本途昂X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其客户覆盖率。超大的车身尺寸(大幅领先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同级领先的轴距参数、动力强劲的进口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等让其在与竞品车型的竞争中占据明显优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