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凯迪拉克SUV家族试驾会-成都站

凯迪拉克家族试驾会在8月24日,成都金马试驾场燃情开启,现场来自成都的主流媒体老师以及各位嘉宾和车主们鉴证了此次盛况。现场在金色的阳光照耀下呈现一片热烈的气氛,车友们期待着凯迪拉克家族将在自己的掌控下会有怎样的表现。

2019凯迪拉克SUV家族试驾会-成都站-图1

     为让现场车友感受凯迪拉克夺目设计以及风驰动力,现场为车友准备全系SUV车型XT6、XT5、XT4亮相亲临试驾体验,让您亲身感受凯迪拉克带来的不一样的速度与激情!点燃你对速度的渴望。现场有强者的对决,超燃的氛围,与凯迪拉克一起开启新美式风范之旅。

2019凯迪拉克SUV家族试驾会-成都站-图2

 笔者是一名“美系控”,尤其钟爱凯迪拉克,而今天众多SUV车型中,每一辆我都愿意将其开回家,但如果在其中只能选择一款的话,我选择XT6。在今年的上海车展,已经见过它的尊容,作为凯迪拉克旗舰SUV,XT6为两种外观造型,一种是风尚型外观,一种是运动型外观。

2019凯迪拉克SUV家族试驾会-成都站-图3

      它的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65mm.1964mm.1780mm,轴距2863mm,其竞争对手自然是BBA旗下车型的中的中大型SUV,论身板的话还是很有优势。魁梧的身板对男性消费者有着强烈的吸引力。

2019凯迪拉克SUV家族试驾会-成都站-图4

 车头部分,泪眼式LED大灯进行了分离,LED日间行车灯作了条纹的处理,正面看过去,像是一条小小的灯带,非常的有趣,线条微微上扬,给人一种不一样的视觉感受,四个门都带无钥匙进入,轮胎的宽度为235mm,抓地力够强。

在行驶过程中,风噪的抑制到位,没有多余的噪音传入到车内。

2019凯迪拉克SUV家族试驾会-成都站-图5

车尾AWD XT6 28T标识,AWD代表着四驱,28T代表着它搭配一台2.0TL4涡轮增压发动机。

值得一提的是,下方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一左一右都是真排气。6座车型,第三排座椅也在使用,后备厢空间表现,纵深刚好一个手臂的距离,容积来说,放3个20寸的登机箱也没问题,所以这样的表现,还是令人非常有信心的。

2019凯迪拉克SUV家族试驾会-成都站-图6

内饰的用料都偏向于实用,XT6的中控部分全都采用了真皮的包裹,顶棚也是ALCANTARA的材质,中控面板采用了碳纤维的材质,用料都很扎实。配置也很齐全,诸如方向盘加热,ACC自适应巡航,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电子手刹等。 售价区间在41.97-54.97万之间,这样的价位,在中大型SUV中,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2019凯迪拉克SUV家族试驾会-成都站-图7

试驾结束之后,活动到了尾声。现场的车友虽然大家都来自不同的行业,但是他们精于专业,更乐于跨界,在凯迪拉克陪伴下度过这熠熠生辉的一天。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