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最高优惠3万 降价竞争丰田锐志

大众CC最高优惠3万 降价竞争丰田锐志-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大众CC最高优惠3.4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咨询,具体优惠价格详见下表:

D-大众-大众CC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大众CC 330TSI 华颜版国VI2019款 24.68 21.68 3.00 有现车询价
大众CC 330TSI 魅颜版国VI2019款 26.28 23.28 3.00 有现车询价
大众CC 380TSI 魅颜版国VI2019款 27.98 24.98 3.00 有现车询价
大众CC 380TSI 曜颜版国VI2019款 30.18 27.18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一汽-大众  380TSI 曜颜版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大众CC被人称为“有史以来最美的大众汽车”,而它的确也不负这样的美名。时尚个性、动感十足的外观足以令人惊艳,特别是优美的车身线条,带来了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X造型前脸为新CC开启优雅的造型,凌厉的线条与柔美的曲面勾勒出新CC优美的车身腰线,将跑车风情融入到高级轿车中。前脸横竖交叉条幅的进气格栅与线条简洁大方的灯组样式,尽显沉稳。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十分闪耀,为新CC大气的前脸注入了几分灵气。

一汽-大众  380TSI 曜颜版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内饰比较精细,前卫时尚,豪华感不言而喻,有仪表台小钟,这个是非常有格调的一个汽车饰品,兼顾实用性与美观性空间的话,后排前排都是非常给力的。安全配置方面,各各主流安全配置都有加持,运动的时候也不能忘了安全这个最重要的问题

一汽-大众  380TSI 曜颜版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款大众CC在国内上市后,采用大众TSI+DSG的动力总成,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147KW/h,峰值扭矩为280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其将依然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1.8TSI和2.0TSI发动机,同时还有3.0L V6发动机,传动部分,新车延续了6速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大众CC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3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