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8最高优惠1.5万元 竞争哈弗H8

传祺GS8最高优惠1.5万元 竞争哈弗H8-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有传祺GS8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G-广汽传祺-传祺GS8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传祺GS8 390T两驱豪华智联版(七座)2019款 18.5799 17.08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广汽传祺  320T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外观设计与此前曝光的车型基本相同,新车采用更多硬朗线条,又高又宽的车头也突出阳刚之气。大灯采用矩阵式全LED灯组,内部则是四颗LED光源,视觉效果很精致。尾灯的造型同样十分个性,采用双U字型设计,与前大灯的造型相呼应,且内部极具层次感。

广汽传祺  320T 大中控全景

在内饰部分也较为洞察国内消费者的喜好。车内整体宽敞舒适,颜色采用偏暖的木色,打造一种家用温馨感。张帆认为:"柔,不代表柔弱,它更多是灵活,关爱,甚至智慧。对于内饰,中国人推崇家庭至上,且内部空间是用户自己时时刻刻都在接触的,是对自己的一种体贴、关爱。

广汽传祺  320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传祺车型NVH开发坚持平台化的正向开发战略,成就了传祺GS8卓越的NVH性能。传祺GS8的实测显示,怠速车内噪音仅36.5dB,相当于图书馆的环境(约40dB);即使开上高速120km/h也只有65.2 dB,前后排乘员正常交流毫无压力,可尽情享受它静谧的内部空间。

编辑点评:目前GS8现车销售,购车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