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核心 全新一代传祺GA6剑指合资B级车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8月24日,广汽传祺年度大型品牌试驾体验活动——"全新一代 传祺GA6全民体验季暨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9季"活动登临西安、哈尔滨双城,正式开启为期1个多月、跨越全国12座城市的试驾体验之旅。来自两城近70家媒体以及众多传祺客户齐聚活动现场,共同体验广汽传祺"极智魅力中高级轿车——全新一代 传祺GA6"的实力,带来一场燃情全感官体验盛宴。

5大核心 全新一代传祺GA6剑指合资B级车-图1

活动现场,全新一代 传祺GA6正式拉开区域上市大幕,新车官方指导价为10.88万元-16.88万元,实力彰显爆款气质;同时,为答谢消费者的厚爱,广汽传祺还推出超值的6大尊享政策:凡在10月31日前购买新车,可享受1万元起首付、至高1万元贴息、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5年免费无限流量,以及3年10万公里质保+赠送2年5万公里延保,首任车主还享受8年免费代步车服务+免费道路救援,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心的护航和更愉悦的驾乘体验。

5大核心 全新一代传祺GA6剑指合资B级车-图2

三大创新体验! 西安/哈尔滨双城开启新征程

古老与现代碰撞,时尚与科技融合。本次"弯九"登陆西安/哈尔滨为两城注入了诸多科技创新元素,绽放出精彩纷呈的时尚魅力。本届"弯九"体验区全新设计升级,现场设置了弯道驾控挑战区、自动泊车体验区、多样化互动体验区三大体验专区,从操控、安全、智能等多维度展现全新一代 传祺GA6的产品实力。

定位"极智魅力中高级轿车"的全新一代 传祺GA6,集结了广汽传祺最新、最尖端的技术与研发实力,让全新一代 传祺GA6的适用场景更加丰富,拥有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享受,C级车的豪华,为驾乘者打造非同凡响的驾驭体验。

一、同级超美造型设计

近两年,以张帆副院长带队的广汽传祺设计团队,操刀设计出了极具家族风格的代表车型,其中包括市场欢迎度颇高的GS5、GS8、GM8等车型。大气舒展的设计功底,也成为了广汽传祺品牌的一大竞争力。

5大核心 全新一代传祺GA6剑指合资B级车-图3

全新传祺GA6也在此基础上,将自家的设计优势再度发挥。脸采用家族时全新"凌云翼3.0"设计,生动再现"飞翼振翅"的动态定格。车身宛如"疾风之刃",覆以曲面多变的光影雕塑3.0造型,辅以笔挺的上腰线,尽显蓄势待发之势。"一画开天"科技尾灯,更加广矫健。"回旋镖式"后视镜转向灯与"锋锐机翼式"雾灯,亦为新车增辉添彩。

二、同级超大舒享空间

5大核心 全新一代传祺GA6剑指合资B级车-图4

全新传祺GA6的车身尺寸为4891*1850*1505mm,轴距达到2815mm,在保证实用的驾乘空间的同时,从硬件上让全新一代传祺GA6外观看上去大气舒展,具备了中高级豪华车的先决条件。体型上已经与同属广汽集团旗下的主流合资品牌中高级轿车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同处一个水平线上。

5大核心 全新一代传祺GA6剑指合资B级车-图5

同时,具有同级领先960mm前排头部空间,950mm后排头部空间,以及997mm超大后排腿部空间,超广角生态座舱带来自在随心的舒适驾驭体验。符合人体工学的座椅,用更加贴合人体的曲面提供均匀支撑,打造零重力乘坐体验,舒适度媲美国际水准。哈曼定制高保真音响,引领进入身临其境的听觉盛宴。

三、同级超强智能科技

5大核心 全新一代传祺GA6剑指合资B级车-图6

科技加持的中控双屏,不仅能实现双屏信息互联,满足多媒体、导航、电话等多项内容同步显示或者单项内容全屏显示的选择需求,还能通过语音功能实现控制。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了自定义驾驶者超级ID功能,用户通过设置个人专属ID,享受多项个性化的AI服务。还配备全覆盖L2级自动驾驶功能,提供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全自动泊车等等全方位的驾驶辅助,助你畅行天下。全新一代传祺GA6,给您不一样的安全体验!

5大核心 全新一代传祺GA6剑指合资B级车-图7

在智能体验区,腾讯车联智慧系统吸引了众多体验者。"你好,小祺,我要去吃饭""你好,小祺,打开导航" 面对参与者各种需求,智联系统都能精准迅速地做出回应,赢得现场参与者的倾心与好感。

5大核心 全新一代传祺GA6剑指合资B级车-图8

自动泊车体验区,观众踊跃尝试,L2级自动驾驶系统大放异彩,让现场的车主赞叹不已,原来开车可以如此解放双手!

四、同级超优安全装备

5大核心 全新一代传祺GA6剑指合资B级车-图9

全新一代GA6搭载了德国博世提供最先进的ESP 9.3车身稳定系统;米其林特供浩悦四代花纹低滚阻高静音及绒面高端造型18寸轮胎,让它的百公里刹车距离仅为35.45米,并且使用2018版C-NCAP五星安全标准,时时刻刻保障驾乘安全。

五、同级超佳精准驾控

5大核心 全新一代传祺GA6剑指合资B级车-图10

专业调校,全面升级。新车搭载了全新广汽G-CPMA高性能平台,对底盘悬架各部件进行了全面升级,并匹配超高强度车身设计,拥有更适用的悬架系统、极佳的乘坐舒适性、操稳性能、转向手感、豪车级制动性能和线控换挡系统,可谓树立了传祺底盘调校新标杆,为用户提供媲美豪华车的极致驾乘体验。动力方面,全新一代GA6搭载了高压直喷1.5T GDI发动机,匹配高品质爱信6AT变速器。最高可达124kW,最大扭矩为265N·m。整套动力系统表现出色,大扭矩、低噪音,兼具燃油经济性。

5大核心 全新一代传祺GA6剑指合资B级车-图11

"弯九"着力打造深度试驾体验,甄选五大国际顶级赛道弯道,挑战弯道极限。燃情加速赛道,享受全新一代 传祺GA6无与伦比的极速快感;近乎苛刻的银石赛道高速弯、激情漂移式的蒙地卡罗极限掉头弯等多项高能度挑战接踵而至,让参观者肾上腺素飙升,全新一代 传祺GA6均能轻松应对,展现出绝佳的操控性能。

总结:作为广汽传祺打造的集深度试乘试驾体验、产品创新成果展示和现场购车促销于一体的年度品牌汽车盛典活动——"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迄今已成功举办八季,随着"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9季"西安/哈尔滨站的圆满落幕,但风驰电掣的燃擎试驾却永不止息,接下来"弯九"活动还将在北京、成都等全国十座城市陆续开展,让我们期待下一站成都/北京的相聚!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45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